注册

浪漫?激情!这里是美利坚的《爱乐之城》


来源:2017-02-22 17:19:41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2日17时12分讯 最近正在上映的电影中,《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前半段略无聊,后半段还是很燃;《太空旅客》从头到尾就男女主两人,总觉得单薄。而真正有意思的电影可能就是狂揽金球奖的《La La Land》(《爱乐之城》)了。

《爱乐之城》是美利坚白人价值观的又一次回归。一个复古、浪漫又激情的La,一对小情侣的美国梦,它不玩那些或酷炫飞扬或光怪陆离的未来科幻片,而是重新回到正统白人男孩女孩在城市中的生存追逐。

导演说这是一部“献给洛杉矶的情书”,全程在洛杉矶取景。忍不住看完后,觉得获奖是在名副其实。而在我看来,其中最吸引人的,则是影片中呈现的美利坚西海岸城市风光。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影片中那些La取景地,去了解一个地道的美国。

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男女主人公在天文台附近,Mt. Hollywood Drive的表演,成为影片中经典一幕

格里菲斯天文台拥有近百年历史,在很多好莱坞电影里都出现过。在这里可以了解到有关八大行星及宇宙天体的天文知识

每逢夜幕降临,拥有巨型天文望远镜的观星台便会免费向公众开放,游客可以清晰的看到天上的繁星甚至是月球的表面轮廓,尽情体验天文世界的神奇。

格里菲斯天文台还和好莱坞相对,正是与好莱坞标志近距离拍照的最佳拍摄点。

格罗拉多桥

Colorado Street Bridge

这个长1500英尺,拥有曲线设计的大桥是连接洛杉矶和老城帕萨迪纳的交通枢纽之一。

格罗拉多桥建于1913年,是著名的66号公路的最后一站,而且已成为历史性地标。它横跨了帕萨迪纳的阿约罗山峰,是当时世界上最高的混凝土桥之一(再想想我们现在排名世界第一高的北盘江大桥,风水轮流转啊)。

这是好莱坞最负盛名的电影工作室之一。游客可以选择买票参观,每次行程3小时到5小时不等。

从剧本到银幕,它为游客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亲身走进摄影棚,了解和探索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的完整过程。

高速公路110-105

Freeway 110-105

电影里出现的大堵车画面, 因为堵车,人们冲出驾驶座,翩翩起舞。

洛杉矶是著名的“堵城”,糟糕的交通折磨着每一个需要通勤的上班狗。Freeway 110是洛杉矶地区最早的高速,因为经过洛杉矶市中心,它也是洛杉矶车流量最大的高速之一。

雷伊剧院

el rey miracle mile

剧院中的Mia

洛杉矶这座繁华的大都会城市被视为西海岸音乐中心是不无理由的。这里有大型的音乐厅斯台普斯中心,以及中型的El Rey和小型的演奏厅Hotel Café等。

除了数不尽的音乐厅和唱片业,洛杉矶在现代嘻哈乐的创作过程中也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著名的LA Guns乐队也是从这里起家的。

涂鸦墙

“You Are the Star”

女主角经过的一面风格化壁画。

这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涂鸦墙,名为“You Are the Star”,展示了聚光灯下的梦幻场景。

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电影是他献给洛杉矶的情书,因此在拍摄过程中他处处都在展现洛杉矶的人文情怀。

灯塔咖啡馆

the lighthouse cafe

影片中Sebastian 介绍Mia来到这间纯爵士咖啡馆

自1949年以来,这个咖啡厅迎接过许多知名爵士乐队的演出,到目前它仍是一个爵士乐重地。

不过现在,这里已经不仅仅只有爵士音乐,也有萨尔萨舞曲、乡村音乐、雷鬼音乐。

荷摩沙海滩

Hermosa Beach

荷摩沙海滩带有浓厚的嬉皮风格,而且拥有十分成熟的海岸社区。当地无人不知的灯塔咖啡就在荷摩沙码头附近。

荷摩沙海滩不但是冲浪者的最爱, 另外,海滩旁也提供许多高级商店给喜爱购物的游客。荷摩沙海滩的主要景点是平坦的沙滩让游客可以享受日光浴,沙滩排球和冲浪。

关注安瑞国际旅行,获取旅行资讯:

在路上丨旅行达人丨旅行计划丨签证丨摄影丨亲子丨自驾丨高尔夫丨北欧丨英国丨爱尔兰丨法国丨德国丨西班牙丨东欧丨瑞士丨新西兰丨美国丨澳大利亚丨斯里兰卡丨南非丨肯尼亚丨日本丨帕劳丨普吉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