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綦江春季赏花 油菜花篇


来源:来源:

华龙网2月22日17时5分讯 “万顷金花开·三月满綦江”,如果永新梨花树下的油菜花带给你的是惊艳,那这几个地方的油菜花田带给你的一定是震惊。东溪古镇、永城、隆盛镇、白云观梯田、古剑山,金灿灿的油菜花诗意般的装点着綦江的山山水水。立于古镇街头,站在山峰之巅,放眼望去你已经立于一片金黄中间,一阵风吹过来,满满的都是来自油菜花的清香!

观赏油菜花小贴士赏花期:3月初至4月中旬赏花地点:古剑山、东溪古镇、永城、隆盛镇、花坝、郭扶等旅游线路:赏花地点:十隆村线路一:主城—渝黔高速—綦万高速—永城下道—隆盛镇—十隆村赏花地点:白云观线路二:主城—渝黔高速—雷神店下道—三江街道—石角大桥—白云观赏花地点:古剑山大道沿线、艺术村、茶店子线路三:主城—渝黔高速—古剑山下道—古剑山大道—艺术村—茶店子赏花地点:花坝旅游度假区线路四:主城—渝黔高速—安稳下道—石壕万隆村赏花地点:花坝旅游度假区线路五:主城—渝黔高速—赶水下道—石壕万隆村赏花地点:回龙村线路六:主城—巴南区—天仁路—横山回龙村(横山镇便民服务中心背后)赏花地点:珠滩园区线路七:主城—渝黔高速—雷神店下道—210国道—珠滩产业园赏花地点:狮子村线路八:主城—渝黔高速—雷神店下道—篆坭路—郭扶高青杨木坪赏花地点:永乐村原农场处线路九:主城—渝黔高速—东溪下道—东溪场镇—永乐村赏花地点:福林村线路十:主城—渝黔高速—东溪下道—210国道—福林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