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狠踹裆部仍面不改色 河南大爷铁裆功惊呆老外


来源:FUN来了

大家都知道,少见多怪的老外总是对中国功夫有奇妙的误解。不过这些年功夫片看多了,老外们也见了点世面,不是当初一套第八套广播体操就能糊弄了。可最近一位河南大爷的功夫,还是让一众老外惊呆了下巴,高呼:绝对不

大家都知道,少见多怪的老外总是对中国功夫有奇妙的误解。

不过这些年功夫片看多了,老外们也见了点世面,不是当初一套第八套广播体操就能糊弄了。

可最近一位河南大爷的功夫,还是让一众老外惊呆了下巴,高呼:绝对不能惹中国人。

大爷名叫魏耀斌(音译),他在洛阳街头展示功夫的视频火爆外媒,来自东方的神秘功夫让老外们的下巴都掉下来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个神功就是铁裆功!

大爷您这是真的蛋似铁打,丁如金刚啊!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洋葱大电影里那位习练碎蛋拳的功夫大师,此刻也只能低下自己高傲的头颅。

魏大爷自幼习武,多年来习得铁裆功神功,扎下马步,被人猛踹裆部依然面不改色。收了马步,照样谈笑风生。

魏师傅方言有点重,我也没太听懂,但似乎魏师傅这套拳法不叫“铁裆功”,而是叫“遮裆拳”?

名不副实啊我的大爷,您这拳哪里遮裆了,明明是把裆亮出来让人爆踢啊!看得我胯下剧痛……

大爷说,他的这套拳法对人的身体有很多好处,这套功夫是自家绝学,内家拳法,一般都不会外传。

但根据近些年社会的发展,为了让更多人延年益寿,大爷忍痛开班收徒,让更多年轻人也可以学习这套拳法。

视频里那个木桩撞裆部的小哥,就是魏大爷收的一个徒弟,看来已经得到了师傅不少真传。

看着小伙子站成一排被人踢裆,这个画面有点太震撼了……

大爷的这套拳法传到国外,老外们都吓傻了。Youtube上有很多人上传了魏大爷的功夫展示,每个视频的点击量都过万

《每日邮报》、《镜报》、《RT》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纷纷膜拜这位铁胯功夫大师。

外国吃瓜群众被吓得一愣一愣的,惊呼“Ouch!”“看着都疼”

美国网友陷入自嘲模式

——别惹这些连自己的蛋蛋都敢踢的人

——他们根本没有蛋蛋!

别惹中国人!

——中国人有铁打的蛋蛋,美国人的蛋蛋呢?面条的?

——美国人有大软糖做的脑子啊!

哈哈哈哈哈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他们这样会对蛋蛋造成永久性损伤的,简直蠢爆了

——本影片中没有任何蛋蛋受伤,请放心观看

中国蛋贵!保护蛋蛋!(模仿美国“黑人命贵”的宣传口号)

更多网友一脸懵逼

李小龙应该站出来负责

吓尿了,这些哥们儿是多讨厌自己的丁丁和蛋蛋?

在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魏大爷的功夫也引起了轰动。当然除了调侃和惊呆,也有老外酸了吧唧地嘲讽。

“踢到蛋蛋还这么冷静,你们知道秘诀是什么吗?就是他们根本没有种!”

“老天……这些蛋蛋做错了什么才要受到这种对待哈哈哈哈哈”

还有忧心忡忡的网友,希望叫停这样的功夫

“求你别教别人这套拳好么,踢蛋蛋是女孩子面对流氓时,唯一有效的攻击手段了啊!”

魏大爷的神奇功夫传回国内,小伙伴们也惊呆了,纷纷拜倒在大爷的铁档之下

有懂行的小伙伴表示,这个功夫真的好处多多哦

比如学了这套拳就不怕阿鲁巴了

学了这套拳就不怕家里逼婚了

看了这么多,我只有一个问题:这功夫究竟是怎么学?欲练此功,必先自宫?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河南大爷铁裆功惊呆老外 高呼别惹中国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2/c6bbfbc8-bf96-47a2-a1c9-89f518bb36b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