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又火了!回北电当招生考官 与古巨基吻戏被扒


来源:来源:

赵薇当考官。 图片来源赵薇工作室官微

  华龙网2月21日16时3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本科、硕士都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又回到北京电影学院跟自己的恩师一起当考官;早年前与古巨基在《情深深雨濛濛》中的激烈吻戏这两天被扒出来引发热议……这是赵薇最近的动态。今(21)日,赵薇工作室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赵薇当考官的照片,加上激烈吻戏片段,赵薇又一次火了。

  赵薇工作室官方微博写道:“一年一度的招生考试,迎来了新考官。作为考官和自己的老师一起工作,是否会想起当时的梦想?祝考生们梦想成真!”

  记者看到,与赵薇一起当考官的是崔新琴,崔新琴现为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赵薇、黄晓明都是她的学生。

  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生,工作多年后又回到北电成为导演系硕士,《致青春》是其电影导演处女作,这也创造了北影导演系硕士答辩史上最高分。

  从学生到考官,赵薇跟北京电影学院可谓缘分不浅。北京电影学院官微曾分享过赵薇的考试故事:“小姑娘就是@赵薇 ,虽经历小麻烦后,但她格外自信,后面考试发挥也很出色,无论考场老师出了多么刁钻问题,她都能‘放得开’,一路过关斩将,小品表演,台词,形体,特长展示,非常好展示了优势。最后无论是专业课还是文化课考试都高居第一,文化考试高出录取线60分,被学院录取。”

  不过,赵薇引起关注的还不只是因为她当了考官。近日,有视频博主扒出了古巨基、赵薇在《情深深雨濛濛》中的舌吻片段,古巨基本人转发后,赵薇也转发,表示太豪放,尴尬症犯了。古巨基转发依萍与书桓的舌吻戏,笑称:“这场吻戏在众人的支撑下足足吻了七七四十八天并破了世界纪录。依萍书桓‘无视世人目光、眼中只有对方’的爱,服!我真的服~”随后,赵薇转发古巨基微博称:“太豪放了,尴尬症也犯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