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名中国籍男子涉嫌兜售仿制爱马仕包 在日本被捕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日本共同社2月20日报道称,家住千叶市从事食品销售进口的中国籍嫌疑人董某因在网上兜售仿制爱马仕包,被东京警视厅以涉嫌违反《商标法》为由逮捕。董某否认罪行称“的确出售了(爱马仕),但并非侵犯商标权”。

爱马仕铂金包

爱马仕铂金包

原标题:日媒:一名中国籍男子涉嫌兜售仿制爱马仕包在日本被捕

【环球网报道记者 任梅子】日本共同社2月20日报道称,家住千叶市从事食品销售进口的中国籍嫌疑人董某因在网上兜售仿制爱马仕包,被东京警视厅以涉嫌违反《商标法》为由逮捕。董某否认罪行称“的确出售了(爱马仕),但并非侵犯商标权”。

报道称,董某涉嫌出售原价约100万至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万至42.5万元)的仿造爱马仕“铂金(Birkin)”包等,售价约1.7万至5万日元。2009年以来董某从中国进口超过700件商品,预计销售收入至少1600万日元。

报道称,日本警方此次逮捕董某的理由是他涉嫌向5名女性出售5只仿造的铂金包,总计售价13.83万日元。

警方19日对董某住所进行了搜查,缉获138件假冒商品。警方还以销售为目的持有19件假冒商品为由当场对其实施逮捕。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