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星张艺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表演获赞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出生的小阿离张艺瀚可是个多才多艺的小童星,精通跆拳道、滑板、尤克里里等。拥有较高音乐天赋的张艺瀚,4岁时还与张杰合作了《这就是爱》。尤其在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时,个头小小、头发卷卷的张艺瀚,抱着迷你吉他的可爱的形象,圈粉无数。别看张艺瀚只有6岁,却已经参演过《三生三世》、《致命倒数》等多部影视作品。年纪小小的他可是剧组出了名的敬业。据悉,拍摄《三生三世》时,为了演好阿离这个角色,他不仅在剧本上下工夫,在外形上为了靠近阿离,当时仅五岁的张艺瀚特地增重10斤。虽然他也有小朋友的天真与调皮,

原标题:童星张艺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表演获赞

近日,杨幂发微博调侃:“有谁知道一条龙和一只狐狸结婚了,他们生的孩子是个啥?”众所周知,白浅是一只九尾狐,夜华是一条黑龙,那么小糯米团子阿离是什么呢?正在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下简称《三生三世》)中夜华与白浅的儿子小阿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阿离是热播剧《三生三世》中夜华和白浅的儿子,九重天上的小天孙,是白浅化为凡人素素时与夜华所生的孩子,出生后一直与夜华生活在九重天之上。失忆后的白浅第一次看到阿离,就把他形容成“糯米团子”:“那糯米团子白白嫩嫩,头上总了两个角,穿一身墨绿的锦袍,趴在一丛两人高的绿珊瑚上,稍不注意,就会叫人把他和那丛珊瑚融为一体。”

阿离一不仅长相可爱,情商也高,人小鬼大的他多次神助攻,帮助父亲夜华与母亲白浅感情和好如初。阿离比夜华早一步认出了白浅就是他的娘亲,一声“娘亲”过后,便再也离不开了。为了让爹娘早日团聚,阿离也表现出了超乎年龄的聪明睿智。不但驱赶夜华的野桃花,带着白浅一道棒打鸳鸯,而且在白浅面前,将夜华所想而不敢言,倾数说了出来。这句“娘亲你方才还说父君是你的心你的肝,你的宝贝甜蜜饯儿。别人来抢父君,你却又任由他们抢去,你说话不算话”可是让众观众为之点赞呢!阿离的呆萌表现引得网友大呼“我也想要生一个”。爹娘经历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那阿离的“前世今生”又是怎样的呢?

2010年12月出生的小阿离张艺瀚可是个多才多艺的小童星,精通跆拳道、滑板、尤克里里等。拥有较高音乐天赋的张艺瀚,4岁时还与张杰合作了《这就是爱》。尤其在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时,个头小小、头发卷卷的张艺瀚,抱着迷你吉他的可爱的形象,圈粉无数。别看张艺瀚只有6岁,却已经参演过《三生三世》、《致命倒数》等多部影视作品。年纪小小的他可是剧组出了名的敬业。据悉,拍摄《三生三世》时,为了演好阿离这个角色,他不仅在剧本上下工夫,在外形上为了靠近阿离,当时仅五岁的张艺瀚特地增重10斤。虽然他也有小朋友的天真与调皮,但是只要导演一喊开机,张艺瀚会立刻进入专业小演员的状态。就连“父君”赵又廷都赞小阿离演技顺畅,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好。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荀超 实习生柯咏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