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面馆老板遭食客杀害细节曝光:因1元差价起争执


来源:重庆时报

今天(2月18日)中午12时25分,武昌区武南一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据知情人士透露,食客到面馆要了3碗面后,因每碗面一元钱的差价食客与老板发生争执,继而两人出现身体接触,发生了惨剧。

家属在祭奠死者

原标题:武汉面馆老板惨遭食客杀害案件细节曝光(图)  

据武汉市公安局的警情通报:今天(2月18日)中午12时25分,武昌区武南一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因口角纠纷,在一面馆门口持面馆菜刀,将面馆业主姚某砍死。民警快速出警,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查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食客到面馆要了3碗面后,因每碗面一元钱的差价食客与老板发生争执,继而两人出现身体接触,发生了惨剧。

据目击者78岁的曹秋彦婆婆介绍,当时听到打斗声后跑出来一看,只见一男子正在砍杀面馆老板。她连劝了半天也没起到效果,只能眼睁睁看着面馆老板被砍伤致死。

“死者5年前离婚后独自带着13岁的儿子生活。”死者的一位朋友说,死者姚某老实本分,面价都是明码实价的,没想到遭此毒手。

事件发生后,民警快速出警,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查中。在这里也希望广大网友不要传播血腥图片,避免观者不适,也请体谅受害者家属感受。

据警方通报悉,死者姓姚,湖北郧西人,今年42岁。犯罪嫌疑人姓胡,22岁,四川宣汉人,已被警方刑拘。

同题报道:

现场图

原标题:武昌街头一男子头颅被砍 凶手被当场抓获

新京报快讯(记者 曾金秋) 今日(18日)中午,湖北武汉市武昌区武南一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死者头颅被砍,现场图片血腥。目前,凶手已被抓获。

下午有网友称,武南一村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头颅被砍。现场图片显示,一男子躺在地上,已无全尸。

据武汉市公安局通报,2月18日中午12时25分,武昌区武南一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2岁,四川宣汉人)因口角纠纷,在一面馆门口持面馆菜刀,将面馆业主姚某(男,42岁,湖北郧西人)砍死。民警快速出警,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查中。希望广大网友不要传播血腥图片,避免观者不适,体谅受害者家属感受。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武昌火车站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伤害致死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18/d082afa5-2186-4946-9090-67455a73eff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