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秘籍——爱她就送她LANMAN烂熳刻字口红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春节的热情还未完全褪去,2.14情人节的氛围就已逐步靠近。在这个全城热恋的日子,如何为心爱的她甄选一份情人节礼物,给她制造一份浪漫的惊喜又是十分伤脑筋的问题。

原标题:情人节秘籍——爱她就送她LANMAN烂熳刻字口红

齐鲁晚报讯 春节的热情还未完全褪去,2.14情人节的氛围就已逐步靠近。在这个全城热恋的日子,如何为心爱的她甄选一份情人节礼物,给她制造一份浪漫的惊喜又是十分伤脑筋的问题。

老套的玫瑰花搭配巧克力难以吸引她的注意?一支普通的口红也不能完全虏获她的芳心?情人节礼物没有灵感?那就来LANMAN烂熳口红定制一份专属爱的浪漫。  

情人节专属刻字口红

  

求婚神助攻 | marry me  

情人节求婚在大多数女孩的心里都是十分浪漫的事,当其他情侣还停留在两个人之间的甜言蜜语时,一支刻有“marry me”的口红为你蓄谋已久的告白酝酿出最大的惊喜。拿出LANMAN烂熳口红告诉她:以前我希望你美丽,现在我希望你的美只属于我。

 

表白新姿势 | 黑凤梨 

2.14当天是表白成功率最高的日子,很多人会在这一天鼓起勇气向自己心意依旧的她表白,但对于内向的男生来说,却常常面临“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窘境。那就悄悄递上一支刻有“黑凤梨”的口红,粤语版的“喜欢你”幽默又巧妙的表露心意的同时还让她觉得诚意满满。

  

情话高境界 | 我养你  

听过很多“在一起”和“我爱你”,但其实最能打动她的莫过于简单却踏实的“我养你”。 

一支刻有“我养你”的口红,既是最动听的情话,也是一个甜蜜的承诺。这支承载着纪念意义的口红,兼具深邃情感及浪漫心意。

 

除了情人节,专门为口红控而生的LANMAN烂熳在很多节日都专门邀请知名设计师在口红管身上设计节日专属图腾,从圣诞节到春节,从春节到情人节,LANMAN烂熳打造专属于你的每一支独一无二。

情人节就在眼前,还在为送礼物而烦恼的朋友,不如就用一支LANMAN烂熳情人节专属刻字口红来描述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情节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