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探访中科云网:孟凯仍派人“保护公司财产”


来源:公司秘闻

原标题:实地探访中科云网:孟凯仍派人员“保护公司财产”文|新京报记者 徐伟中科云网控制权争夺战,在北京市鼓楼外大街23号的龙德行大厦里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2月8日,印有&ld

原标题:实地探访中科云网:孟凯仍派人员“保护公司财产”

文|新京报记者 徐伟

中科云网控制权争夺战,在北京市鼓楼外大街23号的龙德行大厦里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2月8日,印有“湘鄂情”三字的横门牌挂在龙德行大厦一楼入口处,进入大堂,无人员看守,除了一张桌子与几张沙发外,别无他物。

通过电梯进入6层,是中科云网公司的办公地。公司秘闻(ID:high3c)发现,进入公司还有一道带有玻璃门的门禁,需刷卡才能进入。玻璃门外,除了一位前台,有两名身着黑色制服的保安,每当有外人要进入玻璃门内时,保安便起立并变得格外警惕。

与前台相对的另一侧,身着黑色衣服的两人坐在凳子上小声聊天。其中一人告诉公司秘闻(ID:high3c),自己和同伴系孟凯一方,来保护中科云网财产。

当公司秘闻(ID:high3c)向两人打听要如何保护财产时,对方摇手示意不能透露更多信息。

公司秘闻(ID:high3c)注意到,在前几日,孟凯一方与王禹皓因控制权争夺,两队人马在大楼里僵持不下。2月7日晚间,中科云网公告透露了当时的细节:

1月24日公司下班后,多名不明身份人员撬门强行进入公司并对公司大门加锁。公司安保人员劝阻无效后拨打110报警,出警人员虽然此后抵达现场,但未能帮助公司解决办公区域被非法控制的问题。此后几天中,公司人员无法正常进入办公区域办公。

次日23:51,公司收到以孟凯先生名义邮箱发来的声明,称: “1、本人自掏腰包请安保人员维护上市公司财产不受损失,为的是公司所有股东的利益。2、本人从未阻止任何中科云网的员工进入公司正常办公,只要证明是中科云网的正式员工均可自由出入公司正常办公。(今日阻拦属于误会,起因为该员工无法证明其真实公司员工身份。)”

期间,公司法定代表人王禹皓,多次报警并前往公安机关进行现场沟通以解决问题。中科云网称,2017年2月6日9:15左右,在公安机关出警人员帮助下,公司员工得以进入公司办公室。

2月8日,龙德行大厦停车场一位保安告诉公司秘闻(ID:high3c),前天一帮人在大厦内对峙,穿制服的保安只有四五人,而对方人员(孟凯一方)更多。“只要他们争斗不在停车场内,我们都不会干涉。”该保安说。

如今,孟凯与王禹皓方面均各剩两名人员在门前大堂。在公司秘闻(ID:high3c)停留的一个多小时内,双方未发生任何争执,各自玩着手机。

[责任编辑:王天祥 PX035]

责任编辑:王天祥 PX03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