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性:皮皮虾表情包 主播段子手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魔性:皮皮虾表情包 主播段子手网友们,你们都换坐骑了没有?不造为啥,皮皮虾和象拔蚌火了……话说,这个词源自某直播平台,名为pdd的主播,本名刘谋,也叫骚猪,是LOL

原标题:魔性:皮皮虾表情包 主播段子手

网友们,你们都换坐骑了没有?不造为啥,皮皮虾和象拔蚌火了……

话说,这个词源自某直播平台,名为pdd的主播,本名刘谋,也叫骚猪,是LOL(英雄联盟)前职业上单选手。

据说此人直播时段子张口就来,比如:翻水成皮皮虾噢,打他妈个象拔蚌噢,看我的蛇皮走位……

他在游戏里总说:皮皮虾我们走,意思是:你玩得太菜了(就爱送人头),懒得和你玩儿……

你说不玩儿就不玩儿,鄙视就鄙视,扯上人皮皮虾和象拔蚌干嘛?!

于是,海鲜界两大主力就被玩儿坏了,并成功攻占表情包界。

送大家一打来自网友“原田太志” 的表情包,游戏小王子们拿去不谢!

网友“企鹅乡乡长”曰:我本来有两颗心,一颗善一颗恶。但自从认识了你,就只剩下善心,因为我恶心死了。

@此梗有毒:狡兔三窟,其实是得了多洞症。

@秦网红:注意!这次不是谐音梗是多音梗非常爆笑

@-炜邦:我本来有两只虾,一只小龙虾一只皮皮虾。但自从认识了你,就只剩下小龙虾,因为皮皮虾我们走!

@奇怪的村民:老大你看这筐鸡蛋的重量像是七磅还是八磅? ---像八磅(象拔蚌) 我们走!

@电眼朝伟:不仅运用了反差手法使结尾更加戏剧化还运用了多义词更显示出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可以说是非常之爆笑了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