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蝶之韵宣布2017公司战略,目标成为产康行业领导者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23日讯:安徽蝶之韵母婴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文简称蝶之韵)年会于2017年1月22日在合肥同庆楼酒店隆重举行,蝶之韵创始人陶清建先生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了年会。

原标题:蝶之韵宣布2017公司战略,目标成为产康行业领导者

齐鲁晚报1月23日讯:安徽蝶之韵母婴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文简称蝶之韵)年会于2017年1月22日在合肥同庆楼酒店隆重举行,蝶之韵创始人陶清建先生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了年会。

安徽省儿童用品商会会长邹勇、安徽省儿童用品商会秘书长尹乃红、安徽省儿童用品商会副会长郑鸷、何学兵、安徽望江妞妞宝宝母婴连锁总经理陈小红、安徽合肥京正孕婴童展览会暨安徽孕婴童市场报总经理李阳、安徽爱心亲子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传涛、安徽欧贝游泳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雪波,安徽苏康国际母婴公司总经理周凌、安徽合肥亲亲宝贝母婴连锁总经理丁义刚、安徽橙果母婴公司总经理李德众、安徽1919酒业连锁安徽分公司董事长张正高、翼猫科技全国落地培训师许文选、安徽合肥安琪儿妇产医院主治医生林志诚、安徽合肥妇幼保健院直营店总经理刘佳、合肥市匠心妙想品牌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雷公腾等嘉宾,参加了本次的年会。

陶清建对全体员工在2016年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在过去一年里,公司的业绩突飞猛进,连续拓展多家分公司,员工人数增加,专业化团队也正在逐步成型,这些都离不开公司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的耕耘和付出。 

陶清建透露,2016年蝶之韵整合了大量的顶级专家资源,北京华宸医学研究院院长宋平安教授,北京同道堂医学研究院高级产康杨杨讲师,原中南海首长内勤高级医学保健师蒋明金教授,南京金鉴堂产康商学院院长朱敏教授等全国产后康复行业顶级专家纷纷签约蝶之韵。

同时,蝶之韵也成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安徽家政人才输出基地、中国母婴创新联盟安徽母婴行业人才培训基地、中国北京凤凰奥美母婴咨询管理公司战略合作出版母婴品类产后恢复标准化制定者、浙江金华至爱宝贝母婴连锁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上海阿拉小优总部母婴连锁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华宸医学研究院合作伙伴、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合作伙伴、北京华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人才培养基地。

优势的行业资源为2017年蝶之韵的发展铺垫了良好的基础,陶清建展望了2017年的美好前景,不但要在全国战略布局10家以上的分公司,更是要在“珍莲爱盆腔自然柔和术”、“徽大姐”、“母婴产康月嫂”、“母婴护理师”等重点项目上,取得历史性的突破,让蝶之韵成为产后康复行业的领导者,

陶清建还表示,2017年将在团队内,让优秀的人才拥有更大的展示舞台,和展示机会,蝶之韵在服务好客户同时,更是要让团队内员工收入增加,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 “最佳团队奖”、“最佳贡献奖”、“最佳培训奖”和“优秀个人奖”等获奖名单,现场的嘉宾登台为获奖员工颁发锦旗奖杯。公司全体员工也为获奖的优秀员工给予了最真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掌声。  

年会最大的亮点,是蝶之韵团队家的孩子节目表演,陶岚小朋友的钢琴演奏《梦中的婚礼》,牛依雯小朋友的古筝《青花瓷》和《香山射鼓》,还有来自团队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和《感觉自己萌萌哒》的舞蹈, 年会在欢笑声中进入尾声。

年会后,记者参观了蝶之韵创始人陶清建的办公室,最大的感触就是办公室墙上挂的一副中国地图,地图上的小红旗已经标注了10个省份,面对记者的询问,陶清建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初心,几年前,一位国外的产后康复的专家评价中国的产后康复市场,说中国人不懂产后康复,也没有真正的产后康复机构,在中国人眼里,产后康复无非就是做月子。

这句话深深的打击了当时刚从事产后康复行业的陶清建,从那一刻起,陶清建誓言,要把科学的产后康复理念推广到全国,让中国的妈妈生完宝宝再也也不会失去好身材,让中国的妈妈们再也不会因哺乳、坐月子问题烦恼。

后来,每一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陶清建就在办公室的全国地图上插上一面小红旗,现在已经有10面小红旗了,分公司遍及北京、浙江、山东、山西、湖北、河南、湖南、广西等10个省市。

对未来,陶清建的梦想是在2017年再开拓10个省市,设立10个分公司,让红旗插到地图上更多的地方,让更多的妈妈接触到科学的产后康复理念,也让蝶之韵成为产后康复行业的领导者。

相信2017年,蝶之韵会携手千万拥有同样梦想的门店,一起实现科学产后康复的全民普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