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砥砺谱新篇 蓄势铸辉煌 2017博海汇金投资策略年会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23日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1月8日,博海汇金2017宏观经济与投资策略报告会暨四周年答谢会于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博海汇金人携手业内专业人士,邀请300多位存续期客户共同庆祝博海汇金四周年。

原标题:砥砺谱新篇 蓄势铸辉煌 2017博海汇金投资策略年会

齐鲁晚报1月23日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1月8日,博海汇金2017宏观经济与投资策略报告会暨四周年答谢会于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博海汇金人携手业内专业人士,邀请300多位存续期客户共同庆祝博海汇金四周年。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原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瑞庭,浙江省政府金融办党委委员潘广恩,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副董事长总经理丁建林等诸多领导,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信中利集团合伙人吴博,招商证券首席分析师王稹等诸多投资界大咖,同时在现场还见到了刚刚当选2017十大浙商女杰的邵康英董事长和诸位优秀女企业家们。

在下午论坛的环节中,首先登场的是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在宏观经济演讲中,曹教授作了中国经济进入新阶段的主题演讲,主要观点及内容整理如下:1、低增长、低通胀、低贸易、相应地以宽松货币政策为代表的低利率将成为世界经济新常态,且于上一轮以经济全球化为代表的长周期相比,这一轮长周期的特点似乎是去全球化。2、中国短期经济下滑超预期,下滑时间之长,不是周期性变化因素,而是由于结构性变化。3、2017年宏观政策重点关注在于改革,并提出2017年改革推进的多项着力点。4、指出了当前中国经济的若干风险问题:杠杆、利率、汇率,最后分享了“一带一路”战略的内涵及意义。

在论坛分享过程中,曹教授肯定了博海汇金的投资理念:不看周期、看趋势在金融投资中的重要性,也对博海汇金的金融布局做出了肯定。

随后招商证券首席分析师王稹带来了精彩的股市分析,他提出2017年大类资产配置的观点:1、A股性价比最高,强调的是:“冲浪”(享受波涛汹涌于浪尖)、腾挪(资金配置结构变化显著),预计2017年上证指数波动区间为2900~3800点,并提出大腾挪中的七大猜想。2、债券:各类因素冲击带来风险释放,需要减配但不悲观。3、大宗商品: 工业品供给侧改革带来2016“黑色系”之年,农业供给侧改革以及温和通胀将在2017年带给农产品轮动机会。4、房地产:政策周期下行,居民杠杆攀升。

随后是精彩的论坛环节,在股市风云论坛中,鸿商资本董事总经理陈立秋,宽投资产投研策略总监李坚,印象投资首席分析师颜云飞,璞格投资首席研究院许智凯带来了精彩的观点碰撞,17年随着市场监管的逐步趋严,恶意炒作被遏制,真正盈利有价值的公司将会逐步凸显,对于A股市场偏向谨慎乐观,香港资本市场谨慎偏中性,美国证券市场偏乐观,存在较多交易机会。博海汇金在2017年也将更加关注A股市场的动向。

在并购的力量论坛中,信中利集团合伙人吴博,中植金控资本总裁满毅,明善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小冬,思美传媒副总裁张国昀绘声绘色的阐述了并购重组的魅力。整体并购投资市场,对于中国的上市公司来说是遍地都是捡钱的机会,今年已经并购了一些优秀标的,2017年仍将持续。博海汇金也将抓住机遇,在2017年推出优秀的并购产品。

晚宴环节,本次答谢会不单单为在场诸位准备了美味的佳肴,还呈现了异常精彩的视听盛宴。

外籍乐队精彩献唱。

汇金宝宝们代表博海汇金10大产品系列上台送祝福。

博海汇金私行部总经理张馨,现场完美演绎《滚滚长江东逝水》。

博海汇金的俊男靓女们,共同献上手语版《感恩的心》。

感恩抽奖环节,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副院长尹海鹏亲自颁奖。

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博海汇金人微笑过、也收获过,面对2017,相信大家也是满怀憧憬,激情澎湃,相信博海汇金能书写出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