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男子地铁打老人:没我们纳税 你哪有钱养老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广州男子地铁打老人:没有我们纳税,你哪有钱养老】1月17日早上,广州地铁8号线,一名年轻人和邻座老伯发生冲突。老伯称,男子嫌孩子碰到他的手臂,就用手肘撞了他的孙子,于是二人发生争吵,后演变

男子对老人大打出手的视频被网友拍下。

据老人称,他与孙子坐下不久,男子便声称孙儿碰到他,先是用手肘撞孙子,然后又不断辱骂。

@新快报:【广州男子地铁打老人:没有我们纳税,你哪有钱养老】1月17日早上,广州地铁8号线,一名年轻人和邻座老伯发生冲突。老伯称,男子嫌孩子碰到他的手臂,就用手肘撞了他的孙子,于是二人发生争吵,后演变为肢体冲突。众人劝架,但男子仍然不罢休,老伯多处受伤。(广东电视台)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广州男子地铁打老人:没有我们纳税,你哪有钱养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2/c3c13121-fc41-4cb4-9946-8d9037e58b0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