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要两百元医药费只拿到5块 一怒之下烧错房子


来源:华商网

原标题:汉阴男子为200元药费烧人家房子 竟然烧错了 厉害了word哥!近日,汉阴县漩涡镇鳌头村村民蒲永金5间存放货物的木质房屋在一夜之间被大火烧成了废墟。更让他气愤的是,嫌疑人魏某竟是和自己哥哥之间

原标题:汉阴男子为200元药费烧人家房子 竟然烧错了 厉害了word哥!

近日,汉阴县漩涡镇鳌头村村民蒲永金5间存放货物的木质房屋在一夜之间被大火烧成了废墟。更让他气愤的是,嫌疑人魏某竟是和自己哥哥之间产生纠纷之后,把这口气撒在了自己头上。目前,魏某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罪被汉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6年12月23日21时许,汉阴县漩涡镇鳌头村村民蒲永金报警称,家中存放物品的老房子无故着火。由于火势较大,起火地点距离派出所较远,民警赶到现场时火势已经无法控制。

“当时我们上来看到房子已经烧的差不多了。”派出所民警夏剑锋介绍,烧毁的房子全是木板房,里面存放的都是一些农具、肥料和十几席喝酒席用的家具。

大火熄灭后,屋内存放的大量物品已被烧为一堆废墟,经济损失约3万元。所幸房屋只是用来堆放货物,没有人居住在内。办案民警经现场勘察分析存在人为纵火可能,但火灾现场被救火群众破坏严重,破获案件的唯一希望就是围绕发案区域走访群众。

“大概隔了有几天,蒲永金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线索,说双坪有个人,给他哥哥(蒲某忠)干活,两人之间好像发生了些矛盾。” 派出所民警夏剑锋说。

办案民警立即围绕这个线索展开调查,并找到了所说的魏某。经讯问,魏某对其纵火烧毁蒲永金房屋的事实供认不讳。据魏某供述,约一个月前,他受雇于蒲某忠干活儿时不慎受伤,产生医药费200元,之后多次要求蒲某忠支付医药费,但他只拿到了5元钱。魏某心怀不满,伺机报复。魏某认为蒲某忠和蒲永金是一家人,便在2016年12月23日晚上,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了蒲永金家旧房子外的杂物后迅速离开,引发大火造成了财产损失。

警方已于1月13日破获此案件。目前,魏某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罪已被汉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武文艳 PN112]

责任编辑:武文艳 PN11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