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政经并行难易并重 与大陆签和平协议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9日在洛杉矶表示,她的两岸论述主张,政经并行、难易并重,与大陆签和平协议。

原标题:洪秀柱:政经并行难易并重 与大陆签和平协议

华夏经纬网 2017-01-21 09:04:32

华夏经纬网1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9日在洛杉矶表示,她的两岸论述主张,政经并行、难易并重,与大陆签和平协议。

洪秀柱访美行晚间与洛杉矶当地的国民党支持者餐叙,国民党美西南支部常委谢宗煌说,晚间的餐叙席开80余桌,共800多人出席,场面热烈。

据报导,洪秀柱在餐叙开始前,畅谈台湾当前时政、国民党党务改造革新等,并以较多篇幅说明,国民党去年19全通过的和平政纲内容,以及她对两岸论述的主张。她表示,很多人说不出来甚么是九二共识,只知道九二共识、一中各表这8个字不可以分开,其他都不知道。

洪秀柱指出,她的主张与马不同。马主张两岸只经不政及只易不难,不统不独不武维持现状,可是现状是不停的变动,因此两岸应该要政经并行难易并重。

她说,尤其政治议题必须接触两岸定位,必须要解决,须签和平协议终止敌对状态,和平协议的内容包括与中国大陆敲定军事互信机制,以及明订台湾可参与国际组织与活动的空间,厘清两岸定位,藉此开启两岸对话。

谈到5月间即将举行的党主席选举,洪秀柱指出,期盼党主席选举是竞争而不斗争,论述而不揭短的君子之争,决定返台之后,将请有意参选者派代表共商选务规划工作。

她说,欢迎各参选者代表磋商时提出任何质疑,共同监督让选务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毫无质疑,中国国民党从现在开始唯有一切公开透明,大家共同参与,才有未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