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洋地产:心系长春 情在戛纳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 2017即将启航


来源:新文化报

助推东北经济发展,远洋地产真情满满。一直备受关注的远洋·戛纳小镇商业项目揭开神秘面纱。2016年9月30日远洋地产正式和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同,携手打造远洋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计划2017年4月动工,2018年下半年试营业。

原标题:远洋地产:心系长春 情在戛纳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 2017即将启航

享誉业内的远洋地产是一家成立于1993年的地产公司,并于2007年在香港成功上市,足迹几乎遍布了全中国。从产品销售到物业服务,从舒适人居到城市未来发展,远洋地产已经成为一个被充分肯定的地产知名品牌,“城市责任者”的形象深入人心。

2011年,远洋地产这艘房地产的巨轮驶至长春,立下“以净月项目为支点,撬动整个长春”的壮志雄心,其品牌、产品与服务理念正给予长春地产以新的内涵和新的高度。目前远洋·戛纳小镇生活氛围成熟尽显,品牌效应深受春城百姓认可。

2017年,是远洋地产根扎长春的第七个年头,备受关注的远洋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即将动工。心系长春,不负期待,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筑梦,稳健前行,远洋地产邀长春与世界一同远洋。

远洋开锚心系长春 情在戛纳

2011年,远洋地产长春公司“1号作品”――远洋·戛纳小镇落户净月,开创远洋东北新版图,尽显远洋地产的魄力和胆识。项目位于长影世纪城正门对面,紧邻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依托山、林、河、谷四大生态价值底盘,打造健康、休闲、养生、度假四大生活价值,更创造性地将长春电影之城的人文气质融入其中。贯穿项目之中的电影元素结构,成为远洋·戛纳小镇点睛生活的重要精髓。像电影一样的生活,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

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满足城市不同阶层高端客群对生活的希翼与追崇,项目独有的“1+N”生活方式为长春高端居住世行带来全新的思考和变革,带领长春人居走进新的居住时代。在远洋·戛纳小镇的规划中,尽情生活是高于一切的享受:百年老树的安然守护、天然河谷的昼夜陪伴、24万平方米星光天地的时尚繁华、万平主题运动会所健康起跑、双语启蒙幼儿教育、九年制一站教育基地等生活配套,从多方面构建高端生活范本。

远洋扬帆远洋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即将启航

助推东北经济发展,远洋地产真情满满。一直备受关注的远洋·戛纳小镇商业项目揭开神秘面纱。2016年9月30日远洋地产正式和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同,携手打造远洋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计划2017年4月动工,2018年下半年试营业。

该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0万㎡,建面11万㎡,与沈阳棋盘山赛特奥莱一二期整体规模不相上下。赛特奥莱定位“大品牌、小价格”,品牌组成参考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旗下其他项目的品牌组合。整体项目品牌商户约320家,国际一线品牌占比约10%左右。以国际精品品牌以及国内一线品牌为主,同时配备高品质餐饮、娱乐、影院、文化等多种业态。预计规划有1700个停车位,包括地面停车及长春首个屋面停车场。其商业步行街,预计2017年可对外销售。

项目规划的奥特莱斯呈“街区式”布局,室外的广场与有阳光屋顶的室内街区结合,做到“室内景观,室外化”,提升购物体验;在室内,规划设置环形动线,引导方面做到清晰明确,没有流线死角。

未来建成的赛特奥莱内部,将呈阶梯式布局,西侧地上3层,中部2层,东侧1层。借助项目自身的独特地形条件,三个楼层均有直接与室外广场连接的出入口,业主可通过一期园区,直接进入奥莱内部,生活购物更加方便。

赛特奥莱的建筑风格将延续戛纳小镇的法式风情,并在原风格基础上进行提炼和创新,简化线条,形成更加能适应商业街区功能的“简约法式风格”。

王府井集团简介:

远洋王府井赛特奥特莱斯为王府井集团及远洋地产共同投资,委托王府井奥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赛特奥莱管理团队)全权进行招商、运营及管理。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现为中国国内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之一,也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2013年成功收购中国春天百货后,王府井集团已形成覆盖中国七大经济区域的门店网络,在中国27个城市开设了50大型百货门店,经营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涵盖了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等多种零售业态组合。2015年成立奥莱事业部,负责王府井集团奥莱相关业态开发及业务支持。截止到2016年,银川王府井奥莱、西安赛特奥莱机场店、西安赛特奥莱临潼店相继开业。新文化记者 代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