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简陋的皮卡丘台灯 让我受到了三次伤害


来源:FUN来了

日前,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向大家吐槽,自己收到一份礼物,是一个简陋的皮卡丘,感觉受到了伤害。等他拔开了皮卡丘的头,感觉受到了二次伤害。皮卡丘脖子一伸,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然而生活不会只给你迎头一棒,只会一棒

日前,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向大家吐槽,自己收到一份礼物,是一个简陋的皮卡丘,感觉受到了伤害。

等他拔开了皮卡丘的头,感觉受到了二次伤害。皮卡丘脖子一伸,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然而生活不会只给你迎头一棒,只会一棒接一棒接一棒……于是他又打开了开关——

皮卡丘:我可能是个假丘

围观群众们表示,这种小十万伏特的皮卡丘算什么,真绝色才不会轻易示人!

评论区就这样掀起了2017年的第一场惊吓狂潮,绝对可以说是大型伤害现场了。(图源自水印)

赵本山版小黄人

你们猜这是路飞还是樱桃小丸子

机器猫:仰天大笑(我仿佛又看到了本山老师

宛若一个智障的维尼

这其实是胡巴一

我怀疑你蘑菇顶多了

看来只有长颈鹿才是正解

原来大白全身上下也是有细的地方的

你没有看错,这还是个系列呢!维泥,丝努比,哈喽黑体,给您拜年啦~

……对不起,我宣布退出小商品潮流界,这个弄潮儿谁爱当谁当吧!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有一些想另辟蹊径的生产商,在台灯的卡通人物造型上坚决不与上面的系列同流合污,走出了另一条康庄大道。

@剁手怪:这个大白灯,亮的居然是头

@小啊小太阳lrh:我的打开的不是头,是脑瓜壳

@骑着全有看日出:请找出开关在哪

谁几把知道开关在哪儿啊?!

@大宝小红花:跟我的一样。结婚前始终没有勇气开灯。现在熟练多了。

我滴个乖乖,这些设计师和厂商究竟是对小台灯有着怎样的误解啊??

不行,我不信这是我国小商品市场的全部水准,必须找几个正面教材出来洗洗眼,告诉设计师们,什么叫台灯的正确打开方式——

@夏天夏天换马甲的夏天:看完评论还是我这只正常

何止正常啊,简直就是完美好吗?!笔芯

@小药仙-:相比我的灯简直

港真,在床头点这个灯感觉噩梦都不会做了。今天也是仙气满满的一晚!

@雨姐姐v:我的台灯,给大家洗洗眼睛

查了一下,这种叫纸雕灯,DIY制作的,看评论发现了一堆心灵手巧的姑娘小伙,美滴很美滴很!

心情大起大幅的有点累,你们台灯界的幺蛾子真多,爱不起了。

我还是瞎比睡吧,大晚上的开毛线灯啊!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