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春运期间有8处路段易拥堵,21处路段容易结冰


来源:齐鲁壹点

本报聊城1月17日讯(记者 王尚磊 )17日,记者从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了解到,依据往年春运出行规律,结合今年实际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发布了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提醒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原标题:聊城春运期间有8处路段易拥堵,21处路段容易结冰

聊城春运期间有8处路段易拥堵,21处路段容易结冰

01-18 15:17

聊城交警发布春运交通安全提示

春节有8处易拥堵路段,21处路段容易结冰

本报聊城1月17日讯(记者 王尚磊 )17日,记者从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了解到,依据往年春运出行规律,结合今年实际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发布了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提醒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据公开信息显示,平阴黄河大桥将进行维修加固,自1月11日8时30分起采取限制通行措施,两侧设置限高架,禁止总高度2米及以上车辆通行。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交警部门建议,沿济聊馆高速经齐河过黄河绕行;或沿省道324经齐河过黄河绕行;或在东阿经过黄河浮桥到达黄河南岸,然后沿国道220经平阴、长清到达济南。

此外,临清市曙光路北段半封闭施工;临清市永清路北段半封闭施工;临清市温泉路西首半封闭施工;东阿县铜鱼路全封闭施工。

节日期间,普通道路易拥堵路段为:开发区转盘路口高峰时期易拥堵;开发区光岳辽河路口北50米橡胶坝桥南口路口高峰时期易拥堵;茌平县博平滨河大道段易拥堵。

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分别为:济聊高速济南至馆陶方向72km处,因收费站匝道过短易发生车辆拥堵;济聊高速济南至馆陶方向140km—141km处,因主线收费站排队易发生车辆拥堵;济聊高速济南至馆陶方向110km—112km处,因收费站匝道过短易发生车辆拥堵;青银高速青岛至银川方向413km—414km处,凌晨4点至早晨7点,因车辆主线排队进入服务区易发生车辆拥堵;高邢高速高唐至邢台方向44km至46km处,因主线收费站排队易发生车辆拥堵。

其中,开发区转盘路口、开发区光岳路新南环至湖南路路段、临清市温泉路十一加路口是事故多发点段。

据介绍,普通道路危险路段有:G309聊冠路“堂邑刘庄路口至堂邑西关路口”,弯道较多、中间隔离开口较多,存在安全行车隐患;S258聊城至临清界段,中间硬隔离开口多,公路沿线村庄集中,存在安全行车隐患;S316聊城至莘县界段,中间硬隔离开口多,公路沿线村庄集中,存在安全行车隐患;省道259+98km处,连续弯道,存在安全行车隐患;G105、S324、S329三条交通干道交汇口,沿线村庄集中,交通流量大,存在安全行车隐患;G105东阿至茌平段,大货车交通流量较大,存在安全行车隐患;S316茌平博平镇驻地,路两侧有大货车乱停乱放现象,存在安全行车隐患;S706鲁西化工公司驻地,厂区有车辆、人员出入频繁,存在安全行车隐患;S324阳谷县西湖镇驻地,存在集市占道现象,存在安全行车隐患;G105与茌平县北外环交叉口,T型交叉路口不明显,无路口警示标志,无红绿灯,存在安全行车隐患;东阿县高潘路、刘冯路、齐南路—关顾、牛镇路、旦程路路等49条乡村路因改建新建,部分路段道路安全设施还未安装到位,存在安全行车隐患。

高速公路危险路段有:青银高速413km—414km;济聊高速72km—75km开发区下道口处;济聊高速110km—112km冠县东下道口;济聊高速140km—141km鲁冀省界收费站;高邢高速44km—46km鲁冀省界处。

慢行! 21处路段容易结冰

交警部门公开信息显示,普通道路易结冰路段有:聊临路徒骇河大桥,国道309聊莘路口,临清市银河路新华路口,临清市银河路铁路桥涵洞,临清市运河路铁路桥涵洞,临清市先锋路铁路桥涵洞,S329、S324官路沟桥面,S105多座引水渠桥面,聊城市北环路与聊夏路口东200米铁路桥涵洞。

高速公路易结冰路段有:济聊高速141km+800m—143km;济聊高速85km—86km+500m;济聊高速74km—76km;济聊高速106km—107km;青银高速425km—425km+500m;高邢高速44km—46km+100m;德商高速210km—212km+38m金堤河;德商高速170km—171km+500m;德商高速124km—126km京九跨线桥;德商高速136km—137km+500m邯济铁路跨线桥;德商高速129km—130km+500m马颊河大桥;德商高速114km—115km+350m京杭运河大桥。

交警部门表示,根据时间预判交通量,春节前辖区国省道以返乡、过境车流为主,车流量将会激增,主要以小轿车为主,客运车辆也会有小幅增长,至1月27日左右达到峰值,且以日间为主,夜间车流量主要以客运车辆为主;

春节期间辖区车辆主要以短途出行的小型车辆为主,主要集中在乡镇街道附近区域,且以日间为主,夜间车流量回落;

春节后主要以返工、过境车辆为主,以客车、小型车辆为主,且以日间为主,夜间车流量回落。

根据车型预判交通量,1月18日至25日是工厂陆续放假的时间,也是货车交通量的高峰期;1月26日至2月5日,路面货车基本处于停运状态;2月6日后,工厂恢复生产,货车往返次数逐渐增加;至春运后期,货车交通量将恢复正常。大型客车、小车交通量与时间预判交通量一样。

根据长短途预判交通量,回乡过年的长途车流主要集中在年前10天内,年后出行主要是正月初三至十二、正月十六至十八;回乡过年短途车流主要集中在年前一两天;年后主要是正月初二至初八以及正月十五、十六。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