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市博物馆春节期间推出两大特展


来源:齐鲁晚报

日前,记者从市博物馆了解到,春节期间,威海市博物馆将为市民推出两大精品展览。

原标题:威海:市博物馆春节期间推出两大特展

日前,记者从市博物馆了解到,春节期间,威海市博物馆将为市民推出两大精品展览。

2017年1月13日—2月13日,举办由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和山东工艺美院主办的《大鸡大利——2017第三届中国设计院校大学生生肖文化设计大赛作品展》。大赛共收到来自海內外225所高校的3226件设计作品,整体设计水平创历年新高。此次国内巡展的威海站设在威海市博物馆,将展出近两百幅生肖鸡作品,展览分为“特邀作品”、“获奖作品”、“参赛作品”三个单元,以期促进各院校之间设计专业的交流,共享大赛作品之累累硕果。

2017年1月17-3月19日在市博物馆多功能厅举办《纸上百年威海——金吉磊收藏票证展》,展出记录百年威海历史的370余件证照。通过这些票证,让更多的人民了解自己先辈的故事,了解发生在威海这片土地上的历史。

在展览举办期间,市博物馆也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各类纸质文物,包括20世纪80年代之前的纸币、票证、契税、证书、奖状、照片、报纸、书信等等,凡是有重要价值或捐赠人能说明来历、出处和线索等历史故事的藏品,将给予奖励。

齐鲁晚报 记者 陈乃彰 通讯员 孙秀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