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省委原常委陈俊卿被增补为省政协委员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黄跃金主持并讲话1月14日,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主席黄跃金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在

原标题: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黄跃金主持并讲话

1月14日,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主席黄跃金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在会上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省政协副主席姚亚平、钟利贵、李华栋、汤建人、刘晓庄、郑小燕、胡幼桃、孙菊生,省政协秘书长肖为群出席会议。

黄跃金在讲话中强调,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即将开幕,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履职尽责,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创新、风清气正、共商发展的大会。要加强学习、坚定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江西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方向。要认真履职、提高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要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扩大共识、形成合力。要严明会风会纪,珍惜荣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若干规定精神,落实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十条措施以及委员(列席人员)“十不准”、工作人员“十严禁”的规定,珍惜委员荣誉,保持良好形象。大会秘书处要确保各项会议工作有条不紊。

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十一届五次会议讨论表决通过;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陈俊卿

会议增补李青华(女)、肖军、肖礼庆、陈俊卿、陈晓勇、蔡晓明为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任命朱来友、汪忆新同志为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定明同志为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傅卓成同志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刘金炎同志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因年龄原因,徐效钢同志不再担任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因工作变动或年龄原因,会议同意李贤书、揭赣元、刘德意、毛学东、汪玉奇、章凯旋、文红莲(女)、何大欣、王世平、蔡基谱、刘士安、杨宁、汤志水、熊纬等同志辞去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同意徐效钢、陈守国同志辞去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职务,向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报告。

鉴于郜海镭严重违纪,依照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免去郜海镭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撤销其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资格,并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进行书面通报。

陈俊卿简历

陈俊卿,男,汉族,1963年5月生,福建南安人,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

1980年9月西安冶金建筑学院工民建专业学生

1984年8月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1995年2月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副院长

1997年1月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院长

2000年6月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兼深圳分院院长

2001年4月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委员

2002年3月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院长、党委委员(2004.02—2005.12华中科技大学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学习,获管理学硕士)

2006年2月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2007年5月江西省建设厅厅长、党组书记

2009年2月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党组书记

2010年8月南昌市委副书记

2010年9月至2011年1月南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党组书记

2011年1月南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13年8月上饶市委书记

2016年3月江西省委常委、上饶市委书记

2016年4月至2016年11月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简历来自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叶丽雅 PX037]

责任编辑:叶丽雅 PX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