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锐·金嵿:荣获“2016北京房地产行业地标性建筑大奖”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12日讯:“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这是曾国藩赠与其弟曾国荃的一副对联,勉励他能在连年征战之后好好读书,修身养性、复盘思考,以图再有大作为。因气度恢弘、见地深远,这句话成为许多人的座右铭。新京报第11届标杆地产&家居颁奖盛典正式以这样的决心和态度迎来2017!2017年1月11日,盛典于丽晶酒店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

原标题:国锐·金嵿:荣获“2016北京房地产行业地标性建筑大奖”

齐鲁晚报1月12日讯:“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这是曾国藩赠与其弟曾国荃的一副对联,勉励他能在连年征战之后好好读书,修身养性、复盘思考,以图再有大作为。因气度恢弘、见地深远,这句话成为许多人的座右铭。新京报第11届标杆地产&家居颁奖盛典正式以这样的决心和态度迎来2017!2017年1月11日,盛典于丽晶酒店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

从2016到2017,

百战归来再出发!

2016年房地产处于风云变幻的时代大背景下,政策、住宅形态、营销方式的不断深化和拓展。大规模营销强势宣传,需求定制成为新潮流;转型进入深水区,房企多维度变革成为常态;觅资本、去库存,迎接大数据时代。2016年房地产行业面临诸多变革与挑战。众多业内人士就房地产行业未来的方向与策略进行探讨,如住房租赁市场变化、房企的未来主要诉求、联动效益还会产生哪些发展路径。多元化经济下的投资机遇也是关注焦点,大佬们就互联网+大数据下供应链金融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展望。首开董事长潘利群先生、中信国安集团总经理刘鑫先生、华润置地副总裁蒋智生、中国农业银行投资银行部总裁于建忠先生等业内人士出席此次盛典。

此次盛典由新京报主办,新京报坚持11年与众地产企业携手同行,“标杆地产颁奖盛典”已成为业内权威盛典。作为主办方代表,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表示,2016年中国房地产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变化,同时也是中国房地产业最丰收的一年,恒大、万科、碧桂园进入了三千亿时代,此外超过一千亿的房产有12家,有10家就是新京报表彰的对象。

国锐·金嵿荣获“ 2016北京房地产行业地标性建筑大奖”, 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项目也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国锐集团副总裁李成女士亲临现场代表项目接受颁奖,并表示,2016年房地产行业面临着资本和互联网的考验,行业迎来了更多的机会也暗藏着更多的危险,转折点中,标杆企业应当挺身而出,坚守信心,引领行业。同时感谢新京报和业内人士给予的巨大肯定。国锐·金嵿荣膺大奖令现场和在国锐·金嵿静候佳音的同仁欢欣鼓舞。

“新京报标杆地产大奖”创始于2006年,历经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北京房地产领域影响范围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奖项。大奖评审苛刻,评委由多位国际地产名人和业内人士组成。国锐·金嵿改变了城市面貌,为区域带来了活力,是很好的“城市外景地”。这些因素使国锐·金嵿成为不可复制的作品,让建筑之上的居住感受成为超越以往的体验。国锐·金嵿无愧于“地标性建筑大奖”的殊荣。

从标领到地标,

一场价值的厚积薄发

国锐·金嵿选址落定荣华路,地段价值优越。荣华路作为亦庄中轴,逐渐构建起比肩西单、国贸的130万㎡繁华商务区。国锐·金嵿业态涵盖办公、高端住宅;其中183米双子塔成为区域地标。在这里,英国福斯特领衔,十大国际团队联合打造60万㎡高端城市综合体,用心雕琢每一处建筑用材,从而让建筑成为不可复制的作品,让建筑之上的居住感受成为超越以往的体验。

国锐·金嵿在建筑的每一个细节里,都流淌着人文关怀,国锐·金嵿以此表达对拥有者的至高敬意。从先进的雨水回收系统到IDDI国际照明系统。先进科技是国锐·金嵿内在的灵魂,更是让国锐·金嵿区别于其他项目:智能幕墙和通风、空调、遮阳、环境监测等多个专业功能相结合;甄选世界先进品牌中央空调系统;完善的同层排水系统及户内排水系统,与国家大剧院工艺相同……

从地产集团到城市建设者,

用担当诠释推进城市进程宗旨

“国锐地产·空间无限”,国锐集团是有实力、重品质、凝人气的专业地产机构。地产商的核心责任在于推进城市建设、提升人居环境。在肩负城市建设职责的同时,也更应以点亮城市文明为己任。国锐集团希望让现代居住融入人文精神,让文化融入社区开发理念,通过项目积极发展区域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居民的生活配套,从而推进城市化进程,达成以企业绵薄之力促进城市发展的目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