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谁将领导台湾?郝龙斌:郭台铭希望最大


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2020年谁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郝龙斌:郭台铭希望最大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党魁之战白热化,国民党副主席、前台北市长郝龙斌日前在脸谱网(

郝龙斌表示,抬轿者不是坐轿者,他认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最有希望成为2020当选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2020年谁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郝龙斌:郭台铭希望最大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党魁之战白热化,国民党副主席、前台北市长郝龙斌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宣布角逐党魁,并承诺若当选将“用人无私,集体领导”,自己也不会参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据报道,台湾“中广”主持人赵少康今天(12日)在节目中向郝龙斌问及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原因时,郝龙斌表示,抬轿者不是坐轿者,他认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最有希望成为2020当选人。

郝龙斌接受访时指出,宣布不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是因党魁选举不能定位成2020年前哨战。国民党主席应为抬轿者而非坐轿者。至于2020年谁最有可能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郝龙斌说,目前最强人选是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若当选党魁,定会极力敦请郭。他强调,人选并无设限,会争取能替国民党打天下的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