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索神秘屋


来源:华西都市报

那天,我来到老家后面少有人迹的树林里,猛然发现一栋神秘的3层楼高的房子。四周非常清静,只有无数碧绿的竹叶在清风中飘舞,发出轻盈的沙沙声。

原标题:探索神秘屋

探索神秘屋

成都市李家沱实验小学 五年级2班徐杰

 那是上一年级前的一次探险经历了,我终身难忘。

那天,我来到老家后面少有人迹的树林里,猛然发现一栋神秘的3层楼高的房子。四周非常清静,只有无数碧绿的竹叶在清风中飘舞,发出轻盈的沙沙声。

我不由自主地想象着千万种屋里的情况,又担心自己出危险。极度的好奇心,最终促使我决定进屋一探究竟。

我鼓起勇气、壮起胆子,忐忑不安地推开门,眼前的一切都与我数次想象的情形截然不同。虽然屋子里黑黑的,但借助从门外射进屋的光线,我依稀能看见屋顶,坑坑洼洼的墙上,不平的地上,全是厚厚的灰和纵横交错的灰白色蜘蛛网。

我想开灯看个仔细,发现屋里根本没有灯和灯线,我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靠屋外射进来的微弱光线,我看见一张破旧不堪的老桌子,一个铺满灰尘的、样式有些古怪的柜子和4个瘸腿的凳子,几根被虫蛀过的木头,倒在柜子旁边,还有一把只剩上半截的斧头。

门两侧各有一个房间,房间各有一扇窗户,但整扇窗户完全被灰尘铺满,已经不透光了,看样子似乎也打不开。我用尽眼力,朦胧地看到房间最里面的角落里,摆放着几根锈迹斑斑的铁杆。

四周静极了,我只听到自己紧张的喘息声和咚咚的心跳声。我恐惧地左看右看,怎么也找不到这3层楼房子上楼的楼梯。一阵阴森森的气息弥漫在我周围,我的背和额头渗出不少冷汗。

突然,我感觉有人好像在盯着我!我竭力压抑住无比害怕的情绪,一下子转过身来,看见背后居然是奶奶。我一下子投入奶奶的怀里,长舒一口气。

害怕之余,我又有点高兴。高兴的是,我终于鼓足勇气把这神秘莫测的房门推开了。过后,我好好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只是一栋太久无人居住的楼房而已,胆小的我,把它想象得太神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