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长廷因儿子欠赌债千万 大骂:叫他去死一死!


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谢长廷之子传签赌欠债千万 有力人士乔3折结账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台湾“驻日代表”谢长廷之子、台北巿议员谢维洲,传出签赌欠债上千万(新台币,下同),气得谢长廷大骂:

原标题:谢长廷之子传签赌欠债千万 有力人士乔3折结账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台湾“驻日代表”谢长廷之子、台北巿议员谢维洲,传出签赌欠债上千万(新台币,下同),气得谢长廷大骂:“叫他去死一死!”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传闻,谢维洲签的是运动赌盘,且欠下赌债不止1000多万元,组头因收不到帐扬言爆料,并透过管道找上谢长廷夫妻后,在有力人士出面下,债务以3折处理。

谢长廷与儿子谢维洲。(资料照取自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报道,赌债之所以会被爆出,主因是组头多次催款都拿不到钱,只好透过管道,找上在日本的谢长廷夫妻,谢长廷这才得知儿子居然输了那么多钱,气得边乔有力人士出面处理,一边大骂谢维洲:“叫他去死一死!”

报道称,按照一般赌债处理行情及方式,通常是现金1次处理打3折,分期还款则是5折。不过,这位有力人士透过关系,说服组头们同意谢维洲以3折处理,还能分期付款。因此组头们得碰面开会,讨论彼此手上的债权要如何减让。

有议会工作人员表示,早有传闻谢维洲爱玩职棒签赌,常听到他跟大家在聊球赛,谈得很专业,而且还能分析。早期,谢维洲确实也以投注站的职棒彩券为主,有人也跟着他玩,确实赢了不少钱,玩着玩着,才在朋友带领下接触球版。

也有人表示,知道谢维洲玩运动彩券,只是不知道输赢那么大。如今传出谢维洲输那么多,大家都吓了一跳,没想到他赌性如此坚强;也有人说,好险当初没跟着他玩。(中国台湾网朱炼)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谢长廷养子被指嗜赌欠债 负面新闻频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9/cf2d48c2-dfbb-4f99-9e06-fd07655b37c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