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喵大爷偷零食被抓包 脸上的表情让大家笑尿了


来源:FUN来了

来见识一下我们的喵大爷,Percy,和他的御用铲屎官,17岁的美少女Sophia Lindner。喵大爷和铲屎官一起生活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阿德摩尔,已经6年了。普天之下莫非喵土,Percy大爷当然认为

来见识一下我们的喵大爷,Percy,和他的御用铲屎官,17岁的美少女Sophia Lindner。喵大爷和铲屎官一起生活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阿德摩尔,已经6年了。

普天之下莫非喵土,Percy大爷当然认为家里的一切都是自己的。人类的食物只要出现在Percy大爷的视线中,就自动归Percy所有了。

虽然被铲屎官教训过很多次,Percy大爷依然不改初衷,坚持偷吃人类的零食。

巧克力蛋糕,PayDay能量条,爆米花,火腿,鸡肉,牛肉干,意大利面……只要人类能做出来的食物,Percy大爷都(偷)吃过。

平安夜那天,

Lindner家做了传统的肉桂面包(不是饺子),所以Lindner明确地,坚决地警告Percy不要碰任何东西。 她说Percy是能听懂“不”这个词的。

结果……喵大爷当然不管你们人类的规则啊!那可是肉桂面包啊!

看到Percy虎视眈眈地盯着肉桂卷,铲屎官急忙喊了一嗓子“No!”,结果喵大爷的反应是……一爪子就抓了上去,然后一脸“我勒个擦”地看着镜头。

Percy这个表情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Lindner把喵大爷的捉赃现场发到了推特上,马上被疯转14万多次,收到了28万个赞。小伙伴们都笑疯了

“圣诞快乐!我家猫偷肉桂卷的捉赃现场,就在我对他说‘No’的两秒之后!”

可怜的铲屎官收到了网友无尽的嘲讽

“在喵大爷的字典里,‘no’=‘等着,等你们不盯着我了,我就能为所欲为啦!’”

“哈哈哈哈你竟然对喵大爷说‘住手’”

“现场被捉,然而毫无悔恨之意,保证下次再犯”

还有同病相怜的铲屎官,站出来现身说法,发出了自己家猫被捉赃的现场

所以不要妄想阻止喵大爷做什么了,活着不好吗?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