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4》 冰天雪地里完成全部旅程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报道 《爸爸去哪儿4》今晚将收官,奶爸萌娃在冰天雪地里冰钓野炊,蔡国庆掌勺收官餐,再展“厨神”实力,收官日温情不改欢乐继续。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4》 冰天雪地里完成全部旅程

日期:[2016-12-30] 版次:[A29]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报道 《爸爸去哪儿4》今晚将收官,奶爸萌娃在冰天雪地里冰钓野炊,蔡国庆掌勺收官餐,再展“厨神”实力,收官日温情不改欢乐继续。

深受萌娃爱戴的村长叔叔在收官一期中“人气掉线”,竟是因为亮仔把张伦硕和村长傻傻分不清。田亮问亮仔:“你会想村长叔叔吗?”,亮仔竟然回答:“不会!村长好坏的!”让老爸大吃一惊。而村长被“批评”的理由更让人哭笑不得,原来云南建水拜师学艺时,张伦硕将原本午餐后找田亮的时间推迟到了午睡后,但亮仔把村长和张伦硕搞混了,所以村长就为张伦硕背了个大 “黑锅”。亮仔在《爸爸4》旅程中多次展示秒忘功力,带来不少呆萌爆笑的瞬间。

奶爸萌娃本期还在冰天雪地搞野炊,大厨蔡国庆掌勺收官餐,将老爸们冰钓所获做出了鲜香味美的鱼汤。融汇了辛勤劳动与满满父爱的美食让大家都格外享受,沙溢一尝就惊呆了:“哎,妈呀,可以开馆子了!”向佐一碗添一碗吃到停不下嘴,走心夸奖:“第四季以来最好吃的饭!”庆庆更是激动得给老爸点200个赞。

本季6站旅程走来,萌娃奶爸们做过了无数当地特色的美食。新疆喀纳斯的风味美食秀、湘西红石林的稻花鱼、宁夏中卫的枣饭、云南建水的鲜花宴、江西竹桥村的“满汉全席”、黑龙江伊春的东北特色菜,一路找食材、做饭,萌娃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而爸爸们也在亲力亲为中锻炼当爸技能,像董力就在节目中由一分钟也没下过厨房的“大男孩”锻炼成了厨房小能手,正是这些温馨又不失快乐的小事构成了节目的美好回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