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萌娃自制圣诞装走秀 点亮今冬圣诞节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今年的圣诞节,由裁艺心天地主办的圣诞自制服装秀在山西大剧院小剧场与大家如约而至。尽管冬月的龙城寒风阵阵,却丝毫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500余名孩子和家长参加、观看了整场服装秀。

原标题:时尚萌娃自制圣诞装走秀 点亮今冬圣诞节

齐鲁晚报讯 今年的圣诞节,由裁艺心天地主办的圣诞自制服装秀在山西大剧院小剧场与大家如约而至。尽管冬月的龙城寒风阵阵,却丝毫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500余名孩子和家长参加、观看了整场服装秀。

当日下午,小剧场内人头攒动,小选手“武装齐全”,眼影、腮红、口红齐上阵,将宝贝打扮得格外可爱,并穿着与家长一同亲手制作的衣服耐心地等待上场。小萌娃年龄虽小,走秀却有模有样,个性十足,萌娃们率真、纯朴、可爱的天性给走秀的舞台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也博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除了萌娃们的走秀表演外,在裁艺心天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现场的孩子们一同演示了亲子服装制作的过程,看似繁琐的机器和流程在工作人员和孩子的手中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一顶顶精美又个性的圣诞帽转瞬间便制作完成,孩子们也充分发挥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赢得家长阵阵的喝彩。

据裁艺心天地创始人常总介绍,他们开发这项亲子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孩子和家长能在制作衣服的过程中可以不断增进亲子间的亲密度,让孩子的想象力得到释放的空间,常总说到:“每一个孩子生来就是一位设计师,艺术的创作本就不该有任何的限制,只有真正自由的创作,才能体现每一个孩子的天赋,这一切都是孩子们应该拥有的!”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短短的两个小时,展现出的是孩子们的天真可爱,是在场所有家长和工作人员对孩子的祝福,在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对此次活动评价非常高,也有许多的收获,“带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就是想让孩子多锻炼自己,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孩子平时特别喜欢画画,这次居然能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上台走秀,孩子真的是特别开心。”带孩子参加完活动的王女士说。

在我们物质生活不断丰富的今天,家长们也把越来越多的精力放在对孩子的培养上,相信在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的梦想终会插上翅膀,飞上蓝天,创造属于他们的时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