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茅台私藏秘制.国酒之旅


来源:齐鲁晚报

2016年12月13日贵州成义封坛酒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私藏秘制.国酒之旅”活动,来自十几个城市的合作伙伴相聚在国酒之乡贵州茅台镇。大家兴致勃勃地夜游赤水河,观赏大型震撼水舞秀,游览茅台集团、怀庄集团等知名企业。当真正身处中国最适合酿酒的7.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才能体味到悠久的历史酿造工艺与工匠精神。茅台酿酒工艺、储酒条件及窖藏老酒的美味让每一个信心满满。本次活动也是茅台集团私藏秘制酒等新品全国招商、市场营销的开幕式,中国著名营销策划及招商实战专家陶海翔为公司量身定做了极具互联网思维的“厂商联合开发模

原标题:茅台私藏秘制.国酒之旅

2016年12月13日贵州成义封坛酒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私藏秘制.国酒之旅”活动,来自十几个城市的合作伙伴相聚在国酒之乡贵州茅台镇。大家兴致勃勃地夜游赤水河,观赏大型震撼水舞秀,游览茅台集团、怀庄集团等知名企业。当真正身处中国最适合酿酒的7.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才能体味到悠久的历史酿造工艺与工匠精神。茅台酿酒工艺、储酒条件及窖藏老酒的美味让每一个信心满满。本次活动也是茅台集团私藏秘制酒等新品全国招商、市场营销的开幕式,中国著名营销策划及招商实战专家陶海翔为公司量身定做了极具互联网思维的“厂商联合开发模式”,从而大幅度降低了经销商的进货成本,并充分利用社群的优势,将酒水的品牌进行广泛、高频次的传播。

“赤恋------茅台大型水舞灯光秀“是茅台镇展示美酒文化,打造主题小镇的震撼力作。驻足河畔,沉浸在灯光水色之中,亦真亦幻,万分感慨。随着画面的转移,穿越千年,更加增强了人们对小镇的希望。

在贵州成义封坛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董培军的带领下,走入怀庄万吨基酒库,品味三十年封坛老酒,很多合作伙伴心动不已,纷纷为自己的儿女封上一坛美酒。

亲近国酒茅台,从包装车间到制酒车间,最后到中国酒文化城,感受茅台传统工艺和厚重的历史文化。被茅台完善的生产管理,严格的品控管理所折服,合作伙伴表示十分踏实、放心。

陶海翔所策划的厂商联合模式极具创造性,其灵感来自于一次社群的众筹买酒。不经意的一次群友互动,让他看到了白酒是在现阶段是很适合植入众筹元素的。最后经过精心设计,整个商业模式完美出炉。既保留了传统的分销,通路精耕模式,又引入了众筹,社群的概念。把经销层级进行必要的缩短,也就意味着经销商的利润达到前所未有的最大化,而消费者同样在这个过程中收益。通过酒水这个纽带,一帮有理想,有抱负的企业家走到了一起,他们不仅仅共同卖酒,更能够整合资源,聚焦能量,做很多个人无法完成的事情。陶海翔在讲到具体规划时,合作伙伴高度认同,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特别是陶海翔提出的“旅游营销”,其独特的细节设计,完美的营销植入让合作伙伴拍案叫绝,正如陕西合作商所说:这次真的找对了项目。

首期“私藏秘制.国酒之旅”结束了,离别的酒会上大家依依不舍。不舍的是夜色下的赤水河,不舍的是三十年的窖藏老酒,更不舍的是我们的真诚和专业。来自十几个城市的联盟合作伙伴率先签约,20000余箱新品一抢而空。品质卓越,质量放心,包装大气,尽显文化品味,送礼接待面子十足。独创厂商联合开发模式,价格一穿到底!粗暴加价,转移库存的“硬招商”时代已经结束,厂商联合,社群协同的“软招商”时代正式开启。喝好酒,说真话,办实事,下一次的醉美之旅,期待有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