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做开车低头族!优驾新推抬头显示手机底座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车载导航数据更新太慢,低头查看手机导航危险!优驾最新推出的抬头显示手机底座给手机导航党们带来了福音。

原标题:不做开车低头族!优驾新推抬头显示手机底座

齐鲁晚报讯 车载导航数据更新太慢,低头查看手机导航危险!优驾最新推出的抬头显示手机底座给手机导航党们带来了福音。

开车看手机,危险!有数据显示,开车看手机致交通事故发生率是普通驾驶的23倍。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每年因为看手机发生的驾驶事故高达上万起。可见,驾车时看手机的危险系数相当之高!为此,部分汽车厂家把原本只用在航天科技上的抬头显示技术,延用到了汽车上。在车上装配HUD系统,将行驶过程中的重要信息投射到前挡玻璃上,这样驾驶员可以避免低头观看仪表盘,从而提高了行驶安全性。这种功能目前还只是部分高档车上才有,选配价格也比较高。

不过为了让广大驾驶爱好者也能体验这种高端功能,许多厂商也推出了相关的产品。之前就有优驾首推过用手机玩抬头显示的车载配件,大大降低了HUD的使用门槛,之前的产品需要搭配优驾自身的车载智能OBD盒子才能使用。

阔别三年,优驾再次推出了抬头显示车载配件的升级版——优驾抬头显示手机底座,又给广大手机导航党们带来了福音。这款设备可以支持优驾、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所有带HUD投影模式的地图App,这样驾驶者再也不用低头去看导航和仪表信息了。

产品整体由一块反射板及硅胶手机底座组成。反射板通过镜面处理,画面清晰没有重影,白天、夜晚都能够清晰显示。此外,该产品还有免贴膜,不用供电,即放即用,大屏显示,可支持到六寸手机等特点。该抬头显示手机底座还可与优驾车载智能盒子搭配使用,驾驶员除了可以不低头看到导航信息外,还能看到车速,油耗,发动机转速等重要信息,行驶安全性大大得到提高。

相比市面上昂贵的HUD设备,优驾只需一个抬头显示手机底座加一个车载智能盒子,几百元就能实现安全提升的目的,产品性价比非常高,如果有兴趣的可以直接登陆优驾官网或者天猫优驾旗舰店了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