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余家西南首店曝光 银泰in99将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来源:华西都市报

正因为成都人超强的购买力,近两年来成都布局的国际品牌日益增多,不少品牌选择在成都开设西南区首店、中西部首店、西南区旗舰店。除此之外,成都人追求安逸悠闲生活的性格也促使商场将各种新鲜的体验式商业引进来。成都人似乎已经习惯了不断的有新店亮相,而不久前,成都银泰中心in99部分品牌曝光,又让会买爱玩的成都人兴奋了一把。

原标题:十余家西南首店曝光 银泰in99将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十余家西南首店曝光 银泰in99将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随着成都商业地产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知名购物中心品牌进驻成都,抢占成都商业市场。据RET睿意德最新全国商业地产研究报告显示,目前成都在全国的商业地产地位,仅次于北上广深,位居1.5线城市的行列。在商业地产开发商最青睐城市排名中,成都早已进军一线城市,位居第3,仅比上海、北京低。

正因为成都人超强的购买力,近两年来成都布局的国际品牌日益增多,不少品牌选择在成都开设西南区首店、中西部首店、西南区旗舰店。除此之外,成都人追求安逸悠闲生活的性格也促使商场将各种新鲜的体验式商业引进来。成都人似乎已经习惯了不断的有新店亮相,而不久前,成都银泰中心in99部分品牌曝光,又让会买爱玩的成都人兴奋了一把。

入驻品牌曝光备受期待

位于城南中轴旁的成都银泰中心in99,从落户以来一直备受关注。“in”产品线是银泰集团将旗下多个高端商业项目整合而成的品牌,由北京裕盛银泰商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从招商、运营、设计、市场等方面进行统一的管理。北京银泰中心in01、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以及杭州湖滨银泰in77的成功,让成都人对成都银泰中心in99充满期待。

去年年底,媒体报道了in99整体设计理念及其差异化的业态,引起业界极大的关注。前不久,随着几波入驻品牌的曝光,无论是高端奢侈的品牌,还是各品牌将开设的西南首店,都再次将消费者的“胃口”吊了起来,in99也因此被众多消费者知晓并期待着。

日前,Delvaux和Valentino两大国际精品品牌也已确认入驻in99。

始创于1829年的Delvaux,堪称世上历史最悠久的奢侈皮具世家,系比利时皇家御用品牌。据了解,Delvaux至今已创作了超300款手袋,每只Delvaux手袋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在位于比利时和法国的工作室手工制作,每年限量约15000只,每只包袋制作至少需要9个工时。Delvaux也受到明星和名模们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这是Delvaux西南首店。

此外,成都人比较熟悉的知名的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Valentino也选择了在in99 开成都第二个店。Valentino以华美的裙装闻名,受到名流和巨星的追捧。相信它的入驻会为城南的时尚和商业发展带来更强的效应。

特色十足掀起全新生活方式

作为成都高新区的金融城核心商圈的高端商业体,in99不仅要呈现高端商业品牌形象,更要诠释精致生活的理念。在日前曝光的入驻品牌中,有两个特别的业态广受市民关注——钟书阁书店和来自丹麦的家饰设计品牌HAY。

被称为“书店中的奢侈品”的钟书阁书店,从上海起家,不仅获誉“上海最美书店”,还被视作中国实体书店转型的一个标杆。钟书阁闵行店目前藏书有六万册,主要以社科、文学类为主,钟书阁在上海的有名,不仅在于装饰形式上的“美”和经营内容上的“活”,更在其理念的创新,敢于突破常规。

提起北欧的家居品牌,可能国内的消费者还是比较熟悉宜家。但在北欧市场,消费者认为HAY比宜家更耐用。Hay用具有实用性的设计回应实用性的市场需求,据了解,Hay制作一把椅子需耗时三年。价格方面,Hay家居主打“买得起的设计”,因此让成都人民更多了一份期待。

更让人兴奋的是,银泰in99有六家入驻餐饮品牌皆为西南首店。其中包括蔡康永和大S喜欢的美国高端牛排品牌Ruth's chris steak house,被网友誉为上海最好吃的素菜馆“大蔬无界”,曾多次获得象征泰国美食界最高荣誉奖项的著名泰国料理芒果树Mango Tree,走高级路线的越南餐厅“安南”,在北京开了14年、王菲吴奇隆是常客的老牌云南菜连锁餐厅“中八楼”,以及传承于正统横滨家系,在日本创下客单佳绩的浓厚家拉面……每一家都吊足了成都吃货们的胃口。

将银泰in99作为西南首店的进驻对象,品牌们有话要说——

为什么选择成都银泰中心in99?

Mango Tree:银泰拥有专业的商业管理和运营团队强大的管理能力以及大量的品牌商家资源,特殊的地理优势。商场大到奢侈品小到大众日用品,消费者俘获范围广。而Mango Tree选择银泰in99正是基于它的消费圈层优势。

大蔬无界:in99的诉求是将“全新生活方式”融入成都人的生活,让更多朋友感受in的品味。品牌观点一致是我们选择入驻的重要原因。

浓厚家:in99作为国际化生活方式的完美载体,其超前的定位和引领潮流的理念与浓厚家的定位理念相吻合,让我们坚信in99是我们成功进驻中国市场的不二之选。

中8楼:纵观in品牌在北京、杭州商业体的布局、招商,以及营运管理,相信in99打造的将是不可复制的中国西南第一家能够满足全客层国际化生活方式的购物中心。

入驻in99后,将会为成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

Mango Tree:我们采用现代手法重新演绎经典泰菜,只选用优质新鲜的食材。Mango Tree有其独特的愿景,确保每一位客人既难忘又充满乐趣。

安南:除了多款越南南部和越南北部之地道美食,安南更提供越南中部坊间少见的顺化菜式。让客人一边沉醉于香气扑鼻又丰盛的味觉享受的同时,更唤起法越独有的浪漫情怀。

大蔬无界:大蔬无界不仅从空间设计去思考,让家具、灯光与置身其中的人共同展现出融合视觉观感;在服装设计、餐具设计上也全方位地与饶富才华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合作,在环境协调的考量下,共同打造属于品牌特有的风貌。

浓厚家:将熬汤制面等核心设备从日本空运过来,力求把真正的浓厚家的味道带给成都的朋友们。在店铺的设计上,我们选择与匠人级别的专注于拉面店铺设计的条原先生合作,设计出了既迎合in99时尚现代的风格,也保留了日式拉面传统标志性的开放吧台式的厨房构造。

据了解,成都银泰中心in99将于2017年4月开业。由全球六大顶尖设计事务所联袂打造,有如此多的“首店”品牌加持,相信致力于为成都人带来全新购物体验和生活方式的in99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谭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