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鱼米金服——国企背景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平台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22日讯:融资难问题,一直是国内中小企业发展的桎梏,为充分解决这一难题,供应链金融应运而生,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供应链金融的市场规模可达14.98万亿元左右。由此可见,供应链金融业已成为目前企业变革发展的又一重要趋势。近期,一个基于和平影视和中商二大国企背景的供应链金融平台——鱼米金服全面上线。鱼米金服是谨投金融信息服务(上海) 的在线服务平台,谨投金融是隶属亍全国资背景资产管理公司中嵘投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公司。公司自成立始,践行“创新驱劢行业升级”的发展战略,深耕基于大数据的供

原标题:鱼米金服——国企背景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平台

齐鲁晚报12月22日讯:融资难问题,一直是国内中小企业发展的桎梏,为充分解决这一难题,供应链金融应运而生,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供应链金融的市场规模可达14.98万亿元左右。由此可见,供应链金融业已成为目前企业变革发展的又一重要趋势。近期,一个基于和平影视和中商二大国企背景的供应链金融平台——鱼米金服全面上线。鱼米金服是谨投金融信息服务(上海) 的在线服务平台,谨投金融是隶属亍全国资背景资产管理公司中嵘投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公司。公司自成立始,践行“创新驱劢行业升级”的发展战略,深耕基于大数据的供应链金融,坚持以“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创新商业模式研究推劢互金行业的转型不升级,凭借自身良好的平台背景及拥有的优质资产端,逐渐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崭露头角。

背后的金主—国企

在国人的眼里,国企一般都是稳定不会倒的企业,如果一个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公司有国企撑腰,那么听起来就好像很有底气。而鱼米金服则是由国企和平影视集团,以及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中国商业网点,一起建设开发的中心控股的全国资背景资产管理平台,背后的金主毕竟是国家企业,出了问题再怎么样也跑不了对吧,听起来就挺靠谱的。

和平影视集团作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研究所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早在九十年代初就拉开了中国影视文化艺术产业创新的帷幕。业务覆盖电影、电视剧、专题片、拍摄制作发行、文化艺术等领域。通过二十多年艰苦努力,发展壮大,在国内外影视业界享有盛名和良好的口碑形象。

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是1993年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司局级。中商以权威强势的政府背景、雄厚广泛的资源平台、专业丰富的实业经验、敏锐精准的前瞻能力,聚焦“三商”战略,完成全国布局,坚持产城融合,加速转型升级,助推中国发展。

引入担保,资金安全

随着行业监管政策的落地,资金存管将成为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平台的标配,而鱼米金服走在规范化发展的前沿,所有商业保理产品则均拥有相应的追索权,可通过回购,引入担保机构等方式对投资者进行本息保障。所有交易对手和产品引入都制定了明细的风险政策指引,所有业务必须在制度框架内运行,实现风控的标准化,智能化,充分保障资金流转安全。

优秀团队,风控严格

一个平台的风控能力如何,主要看其风控团队是否专业、风控模型是否完善。由专业风控团队精心构建的鱼米金服“六重风控体系”为用户保驾护航,实现立体化的风险管理体系。

运营模式

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运作模式,即供货方(债权人)将其和采购方(债务人)的合同质押给中汇银通,中汇银通将此合同中涉及到的应收账款的收益权分配成若干份额,通过鱼米金服平台转让给投资者,由此实现再次转让应收账款;同时,中汇银通将履约溢价回购,付本息给鱼米金服平台投资人。

公司产品

鱼米金服作为谨投金融旗下具有全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旨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财富增长和价值体验。谨投金融与中汇银通商业保理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与大型国企、央企合作发行的“央企系列—国贸1号”以及“国企系列—中汇银通-中能乾港”等产品,凭借自身的优质背景及市场竞争力,在短暂的时间内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业界口碑。

央企产品系列-国贸1号,是一款保理标产品,人民币1万起投,由溢价回购还款,半年年华收益可达8%。

国企产品系列-中汇银通-中能乾港,是一款人民币1万起投的保理标产品,由溢价回购还款,半年年华收益同样可达8%。

合作伙伴

与Q房网、销冠、蜘蛛网、富友集团、阿里云等大型企业进行合作,实现第三方资金托管保障。

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的云计算平台,服务范围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阿里云致力于为企业、政府等组织机构,提供最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成为普惠科技和公共服务,为万物互联的DT世界,提供源源不断的新能源

2014年,阿里云曾帮助用户抵御全球互联网史上最大的DDoS攻击,峰值流量达到每秒453.8Gb。并且在全球各地部署高效节能的绿色数据中心,利用清洁计算支持不同的互联网应用。

如此强大的合作伙伴,充分保障了客户网络资金的安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一起赚多多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