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网友遭冒名贷款 耀州信合人员违规操作被处分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安12月20日电(邹钰坤)近日,陕西省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向铜川市市长杨长亚反映自己名下莫名出现一笔贷款,指使其房贷迟迟办理不下来。

原标题:铜川网友遭冒名贷款 耀州信合人员违规操作被处分

人民网西安12月20日电(邹钰坤)近日,陕西省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向铜川市市长杨长亚反映自己名下莫名出现一笔贷款,指使其房贷迟迟办理不下来。

对此,铜川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回复称,经查,该笔贷款系耀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款责任人违规操作,现给予经办人警告处分、审批人记过处分,同时消除网友名下不良记录。

【网友留言】

撤销征信担保信息,让我房贷无忧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在中行查询征信时,发现我的信用记录中有“为他人担保的信息\",我从未给任何人做过担保,因此,我到耀州区农村信用联社办理贷款的地方查询,在演池村信用联社,我从未去过的情况下“为王x作了3万元的担保记录\"在这之间我多次到这个信用联社去询查没有结果,现在我买房的首付己交,但是贷款办不下来,我多次去查询就是让信用联社给我撤销担保信息,他们没有人出来处理,望市领导给予帮助。【详细】

回复单位:铜川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网友您好:

您关于“撤销征信担保信息,让我房货无忧”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经耀州联社监察室查阅贷款档案资料,并与经办人杨X、审批人席X进行调查谈话,因该笔贷款办理时间较早,两人均不能确定您是否亲自办理担保手续。耀州联社责令本笔贷款责任人已向您当面致歉,并在2016年12月12日前消除您名下不良记录。根据《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违反规章制度行为处理办法》,给予该笔贷款的经办人杨X警告处分、审批人席X记过处分。您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分管领导:市金融办副主任 陈海涛

联 系 人:李 伟 0919—3183115

【网友留言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