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tler Ball 2016 顶级名人社交晚宴在京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19日讯:(2016年11月19日,北京)一年一度的名人社交晚宴 Tatler Ball 于11月18日晚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行,我们为你奉上精彩花絮,让你一窥这个顶级社会精英的社交晚宴,华美衣饰,精致美食,名人话题...社交圈的梦幻之夜就此展开!

原标题:Tatler Ball 2016 顶级名人社交晚宴在京举行

齐鲁晚报12月19日讯:(2016年11月19日,北京)一年一度的名人社交晚宴 Tatler Ball 于11月18日晚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行,我们为你奉上精彩花絮,让你一窥这个顶级社会精英的社交晚宴,华美衣饰,精致美食,名人话题...社交圈的梦幻之夜就此展开!

 

▲这是北京王府半岛酒店自翻新后首次举办如此级别的社交晚宴,其奢华贵气的装潢与 Tatler Ball 相得益彰

众星云集

作为最受名流名媛、社交精英期待的年度盛宴,Tatler Ball 请来的贵宾自然是阵容豪华,社交明星、豪门二代、商界精英众星云集,共赴这一场华丽之约。

“金”光闪耀

当晚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盛装打扮的名流名媛,为了出席这个超一流的社交盛宴,许多名媛都早早地准备了自己的“战袍”和“秘密武器”,本次 Tatler Ball 的主题是“金色”,名媛们如何演绎金色元素更是一大看点!

Tatler Ball 上的重头戏,便是各大奖项的揭晓。《尚流Tatler》对全国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及在该年度对社会作出卓越贡献的人士予以表彰,看看今年的获奖嘉宾都有谁?

荣获 “Most Stylish Lady 最时尚女性”奖项的左世钰由 Chopard 联合总裁 Caroline Scheufele 为其颁奖。

荣获 “Force for Good 杰出公益贡献奖”的韩凯医生是中国微笑行动的领军人物,这项大奖颁给他可谓实至名归,他也获得了由 G & H 提供的高级男装西服一套。

名媛、艺术家李晓玲已是 Tatler Ball 的常客,今年她获得了由 Soneva 度假村赞助的 “Cultural Champion 杰出文化贡献奖”,将赴马尔代夫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荣获“Leader of Tomorrow 未来领袖”奖项的王夫也先生年轻有为,由 CHC 杰士马主俱乐部主席及创始人张祖德先生为其颁奖。

梦幻体验

除了颁奖,Tatler Ball 还为到场嘉宾提供了许多助兴环节,来自 Chopard 萧邦的顶级珠宝show,神奇的魔术表演,和压轴的神秘嘉宾黄小琥,令现场的气氛更上一层楼。

比“金”更闪的是什么?必须是钻!本次 Tatler Ball 的主赞助商 Chopard 萧邦也在现场展出了他们最顶尖的高级珠宝,而著名摄影师 Crazy Rouge 也在会场外设有展示区域,为来宾献上惊喜。

▲Crazy Rouge 为当晚到来的 Chopard 联合总裁 Caroline Scheufele 带来了特别惊喜

良辰苦短,Tatler Ball 的梦幻一夜已落下帷幕,感谢来宾们与 Tatler 一起度过珍贵时刻,也希望来年有更多新朋友和老朋友的加入,让我们相约2017年 Tatler Ball!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