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丰石化与临沂行游天下旅游开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齐鲁壹点

12月初,成丰石化与临沂行游天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成丰石化牵头的临沂首家“能源联盟俱乐部”也正式成立,“能源联盟俱乐部”定制版旅游护照同步推出。

原标题:成丰石化与临沂行游天下旅游开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成丰石化与临沂行游天下旅游开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12-15 12:02

12月初,成丰石化与临沂行游天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成丰石化牵头的临沂首家“能源联盟俱乐部”也正式成立,“能源联盟俱乐部”定制版旅游护照同步推出。

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信息显示,临沂汽车保有量辆达到200多万辆,位居全省第二。其中,2016年上半年,临沂销售汽车14万辆,同比增幅15%以上。作为汽车保有量大市,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临沂成丰石化本着异业联盟的角度,与了临沂行游天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打通能源与旅游资源对接渠道。

12月6日,位于双岭路与临西十路交会南50米路东的成丰加油站内,不少车辆正在排队等待加油, 市民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成丰加油站的油品质量过硬,价格实惠,很多司机都是成丰的老顾客。”

作为临沂本土知名能源企业,成丰石化的品牌过硬,油品质量上乘,广受消费者青睐,形成了庞大的固定客户群体;临沂行游天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知名旅游开发公司,家喻户晓,与包括蒙山国家森林公园、蒙山人家景区、沂水天上王城景区等在内的全市近千家景区达成战略合作,持旅游护照,享优惠政策。此外,与酒店、金融、保险等行业众多商家合作,持旅游护照,同样享亲情优惠折扣。

成丰石化负责人周文博表示,成丰石化与临沂行游天下旅游开发公司的合作,必将扩大成丰石化的品牌附加值,提高增值服务的内容。两家公司战略合作后,由成丰石化发起的“能源联盟俱乐部”,正式吸纳房产、汽车、商超等各行各业的公司、团体加入。

“能源联盟俱乐部”的成立,旨在搭建一个资源互通互利的平台,凡加入的公司、团体,其中团队中的每一名成员都将获赠一本价值100元的定制版“行游天下”旅游护照,这本护照里还含有100元加油代金券,持此代金券可以在成丰石化任何一家加油站使用。非但如此,持旅游护照可以到临沂行游天下旅游公司合作的任何一家景区、酒店、金融、保险等消费,享受价格优惠。

与此同时,“能源联盟俱乐部”成立之际,成丰石化推出送千元加油卡活动。自2016年12月1日—1月31日,凡到成丰加油站加油的顾客,均可免费获得一张1000元的代金券,可随时到站加油,使用期限一直延到2017年12月31日。

据悉,临沂市成丰加油站由原山东大陆第二油业有限公司加油站,因城市规划,于2007年底将该站拆除,后迁至双岭路与临西十路交会南,原山东大陆临沂第二油业有限公司加油站变更为临沂市成丰加油站。

目前,成丰石化在临沂已经建站3处:

临沂市成丰加油站,双岭路与临西十路交会南50米路东。

临沂西郊第六加油站,解放路与临西十一路交会东0.5公里路南。

临沂市全进加油站,临西六路与前十街交会南200米路东。

成丰石化与行游天下旅游开发公司的战略合作,必将通过异业联盟的方式实现资源的优化整合,普惠更多的消费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