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全新A4 allroad quattro游刃城野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汇聚奥迪顶级科技,拥有同级别最强的全路况驾驶性能。第三代EA888发动机与7速S tronic变速箱相结合的完美全新动力总成,提供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到6.1秒。同时,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2.0 TFSI车型上更首次使用了带ultra技术的quattro四驱系统。得益于该套四驱系统的轻量化设计,车辆在行进中更加高效,也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上新增“越野”驾驶模式选项,即使是非

原标题:奥迪全新A4 allroad quattro游刃城野

12月6日,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登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2.38万元和46.88万元。富有张力的个性化设计与功能性完美交融,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和强劲高效的发动机,自如驾驭全路况,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堪称全天候完美驾驶伴侣。

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汇聚奥迪顶级科技,拥有同级别最强的全路况驾驶性能。第三代EA888发动机与7速S tronic变速箱相结合的完美全新动力总成,提供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到6.1秒。同时,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2.0 TFSI车型上更首次使用了带ultra技术的quattro四驱系统。得益于该套四驱系统的轻量化设计,车辆在行进中更加高效,也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上新增“越野”驾驶模式选项,即使是非铺装路面上,也可驰骋自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