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视剧收视率造假:制片方购买收视率每集达50万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行业协会打击电视剧收视率造假:制片方购买收视率每集达50万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玮)今日下午,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法务委员会举行关于“打击收视率作假”说明会。现场,法务委

网络图

原标题:行业协会打击电视剧收视率造假:制片方购买收视率每集达50万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玮)今日下午,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法务委员会举行关于“打击收视率作假”说明会。现场,法务委员发布声明称,在我国,电视收视率作假由来已久。收视率调查原本是为广告商向电视台投放广告服务的,并非电视节目优劣的评价标准,这也是国际通行规则。而目前收视率俨然成为评价中国电视剧优劣的唯一标准。

该声明中提到,据调查,目前购买收视率的价格已攀升至每集30万至50万元人民币。以全国排行前20家卫视频道每年播出13000集电视剧计,全年有40多亿人民币被非法窃取。因此,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决定,将联合全国电视剧制作行业,签署自律公约。

同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正式授权法务委员会:立即调查取证,向司法部门报案。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