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购入仓100%质检 蘑菇街双十二又玩起了直播质检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9日讯 12月8日下午2点,Yuki拿起毛呢裙,用力扯了扯边缝看是否脱线,上下拉了几下拉链保证没有损坏,毛呢裙从里翻到外,检查是否有污渍……Yuki对一条毛呢裙的质检全过程,通过蘑菇街直播向手机镜头前6万多名用户展示了出去。

原标题:团购入仓100%质检 蘑菇街双十二又玩起了直播质检

齐鲁晚报12月9日讯 12月8日下午2点,Yuki拿起毛呢裙,用力扯了扯边缝看是否脱线,上下拉了几下拉链保证没有损坏,毛呢裙从里翻到外,检查是否有污渍……Yuki对一条毛呢裙的质检全过程,通过蘑菇街直播向手机镜头前6万多名用户展示了出去。

别误会,Yuki不是什么网红,她只是蘑菇街品控运营组的一名普通职员,负责蘑菇街今年“至美1212”团购入仓商品的质检直播工作。虽然直播只有一天,但是蘑菇街的要求是:团购商品100%入仓质检,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她还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对所有团购入库的商品进行质检,确保送到用户手中的商品质量过关。

蘑菇街广州仓负责人李主管表示,在蘑菇街的质检环节中,质检员会对商品进行严格的检查,如果发现商品有瑕疵,商品会在仓库内进行返修,只有完全无瑕疵的产品才能进入仓库。不仅如此,蘑菇街的团购商品还将采用统一包装,支持全国多仓配送,在飞机盒外面还有一层外包的塑料袋,便于携带。“100%质检是为了让用户拿到放心的产品。”

100%质检率 劣一赔三 24小时发货

质检直播当天,Yuki来到蘑菇街广州仓库,将整个质检、打包、发货的流程展示在观众面前,此次直播下午2店开始,历时一个半小时,有超6万用户观看直播。更有不少用户被蘑菇街100%的质检率和统一包装所惊艳,在直播质检的时候,就忍不住将商品放入了购物车。

直播过程中,主播Yuki还抛出了和质检有关的三个有奖问答,围观的粉丝积极性高涨,问题刚一抛出,众多回复已经排队出现在平台上,主播也为最快答对问题的观众送上了精美的蘑菇街团购商品。

据了解,今年蘑菇街“至美1212”期间团购入仓的商品都将保证100%质检,质检合格后才能入仓,确保送到消费者手中的团购商品都是100%经过检验的好货。另外,蘑菇街所有品质店铺都将加入“劣一赔三”服务体系,一旦被用户因为质量或是描述不符问题投诉且投诉成立,店铺将给予用户三倍赔付。该服务体系不仅要求商家提供更好的产品,也给用户带来了购物的信心。

极致优品蘑菇街只挑好的

商品的品质,是网购时代最难确定的因素。无论是有明显色差,还是实物与图片不符,亦或是商品有明显瑕疵,这种由于商品的不良品质造成的不愉快的购物经历,都会让购买者对购物平台失望。作为最了解女性用户的社交电商平台,蘑菇街深知商品品质的重要性。

据蘑菇街广州仓负责人介绍,广州仓在双十一期间的发货量达到了55万件,是日常入仓量的10倍,而这55万件商品都能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完成质检、返修、打包和发货,速度之快,令人难以想象。

对此,蘑菇街电商负责人洪波表示,今年双十二,蘑菇街主打“至美1212”,致力于为平台上的年轻女性用户奉献一场至美、至廉、至精的购物盛宴。除了有红人解密6大城市秋冬穿搭秘籍,还有63位红人上新直播,只为让所有的消费者买到高品质和超优惠的商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