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习网亮相WISE2016独角兽峰会,并提供学生志愿者


来源:齐鲁晚报

本次大会同时举行5场峰会:独角兽峰会、投资人峰会、未来峰会、时代峰会、企业服务年会,独角兽大佬、新锐创业者、知名投资人齐聚一堂,在企业发展的“黄金时代”里,共商未来。

原标题:实习网亮相WISE2016独角兽峰会,并提供学生志愿者

齐鲁晚报12月09日讯: 2016 年12月6-7日,由36氪主办的“WISE2016独角兽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实习科技作为合作伙伴出席并提供优秀学生志愿者,实习科技董事局主席Richard Brinegar出席峰会。现场大咖云集,顶尖商业领袖、顶级投资人、数十位独角兽公司CEO、上亿估值的大佬以及2000多位创业公司创始人,36氪创始人兼CEO刘成城、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石、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优酷创始人古永锵、万链创始人兼董事长 刘肖、饿了么CEO张旭豪、口碑CEO范驰、ofo CEO戴威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现身峰会,分享他们的创业历程以及对行业纵深与时代未来的思考与观察。

本次大会同时举行5场峰会:独角兽峰会、投资人峰会、未来峰会、时代峰会、企业服务年会,独角兽大佬、新锐创业者、知名投资人齐聚一堂,在企业发展的“黄金时代”里,共商未来。

峰会现场王石、柳传志、李开复、刘成城等大咖云集

实习网出席WISE2016独角兽峰会

实习科技董事局主席Richard Brinega出席峰会,实习科技(实习网)是中国首家全球化的实习和创就业平台,为学生、学校、政府和企业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校园招聘、海外实习等服务。

实习网团队出席峰会

学生通过实习网平台和实习网APP找到海量的国内外实习和就业岗位。企业通过滴滴BOSS找到合适的实习生。此外,实习科技对学生进行教育培训、职业规划、国际实习认证,提供实习分期付款、实习保险和实习基金等金融服务。

实习科技为超过1000万的大学生提供服务,是连接学校和企业的桥梁,同时也架起中国与国际接轨的教育、文 化、实习和人才交流的桥梁。实习科技的目标是创建和制定中国实习标准和实习文化,帮助中外学生获得全球范围的实习岗位、就业机会,体验国内外多文化背景的 职场环境,为中国就业市场激烈竞争下大学生就业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

实习网为峰会提供志愿者

“我太激动了,刚才柳传志就从我的身边经过。”一名志愿者显得很兴奋,她直言见到了许多传说中的企业大咖,跟做梦一样,这在以前从来都没想过。来自天津大学的研究生志愿者胡琛,他坦言每次参加完志愿者活动都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实习网为本次独角兽峰会提供优秀学生志愿者,从嘉宾签到、引导接待,现场咨询、筹备到后台控制。实习网不仅为众多国际性大型活动提供志愿者,还举办全国高校职场培训讲座、招聘会、创业论坛讲座、实习沙龙、社群分享会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