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弹劾案表决前夕 朴槿惠嘱咐下属照常工作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弹劾案表决前夕 朴槿惠嘱咐下属照常工作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2月9日报道,针对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将于今天下午在韩国国会进行表决。对此,青瓦台方面保持沉默,没有正式发声。但是前一天,朴槿惠

韩国总统朴槿惠(资料图)

原标题:弹劾案表决前夕 朴槿惠嘱咐下属照常工作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2月9日报道,针对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将于今天下午在韩国国会进行表决。对此,青瓦台方面保持沉默,没有正式发声。但是前一天,朴槿惠曾嘱咐各首席秘书继续照常工作,不要让国家陷入混乱。

8日,在朴槿惠弹劾案表决的前一天,朴槿惠像往常一样会见了青瓦台的主要首席秘书们,并叮嘱他们继续工作,不要让国家陷入混乱。她还说,要观察情况,冷静应对,不要忽喜忽悲,根据表决的结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据青瓦台相关人士透露,朴槿惠还于7日通过电视观看了对其亲信崔顺实干政事件调查的情况。其中包括证人所说的“崔顺实与朴槿惠同一级别”、“崔顺实给朴槿惠买了100件衣服”,以及“世越号”事故当天朴槿惠做头发的报道。

据悉,在表决当天,青瓦台方面没有任何表态和声明。据分析,青瓦台可能会在结果出来以后发表立场。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