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威堡酒业助办“我的中国梦”主持人大赛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6日讯:为爱发声,暖冬行动。2016年12月2日-3日,德威堡中国运营总部倾情赞助2016年“我的中国梦”主持人大赛爱心公益活动,并取得圆满落幕。

原标题:德威堡酒业助办“我的中国梦”主持人大赛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齐鲁晚报12月6日讯:为爱发声,暖冬行动。2016年12月2日-3日,德威堡中国运营总部倾情赞助2016年“我的中国梦”主持人大赛爱心公益活动,并取得圆满落幕。

2016年“我的中国梦”主持人大赛走进留守儿童的家中。本着“关爱留守儿童”的宗旨,通过互联网+电视媒体跨媒体宣传,让社会关注留守儿童的存在问题,关心留守儿童的身心发展,帮助留守儿童完成学业,早日成才,推动全社会积极捐资助学。

本次倡导奉献爱心,以传递“为爱发声,暖冬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饶平新塘镇西石小学举办。全场活动采用4G网络现场直播实时拍摄传送,让异地观众通过手机、电脑实时观看活动现场,感受爱的力量。

同时,通过企业、传媒人、主持选手微信平台分享传播,所有观众将参与到直播在线互动中,一起分享爱的力量,让活动更有意义。本次大赛所有选手也都亲自走入留守儿童的生活中,并通过自身表达力和传播影响力,在大赛前号召朋友圈为大赛公益活动募捐。

古语有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德威堡进口葡萄酒中国运营总部成立至今七载有余,如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德威堡“专业进口葡萄酒卖场”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并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于业界中更荣获许多良好口碑,让品牌得以以高姿态风靡市场。然而,德威堡现今的成就,除了有赖于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和把关、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及紧逐时局创新变革外,也得益于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更来源于广大社会的包容和推崇。

多年来,德威堡一直动用大量的人力和资源,坚持不懈的面向社会,通过各种健康绿色活动,树立起正面,具有引导性的健康形象。这不仅是为了企业的口碑,也是为了回报社会,回报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体育事业、公益活动,或是各种文化活动,都只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从中获益,引导健康身心,为社会传播一份爱,传递一份正能量。

本次“为爱发声,暖冬行动”也因为广大群众及各界人士的踊跃参与而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一次的成功,不仅仅只是一次活动的完成,而是一次社会的洗礼,更是人心及爱心的呈现。或许这一份爱心,将会给许许多多的留守儿童带来了未来的希望。德威堡中国运营总部在此,诚挚感谢竭诚献出爱心的广大群众,谢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也感谢大家对留守儿童的关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