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治区商务厅:加快推进新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来源:亚心网

为切实落实好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促进新疆更好更快发展,切实把发展落实到改善民生上、落实到惠及当地上……”自治区商务厅将着重抓好培育和壮大电子商务应用主体,加快促进线上线下互动融合发展。继续深化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想方设法将农牧民生产的产品推向市场,拓宽其产品的销售渠道,到“十三五”末,争取培育40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60个自治区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目前,民丰县、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岳普湖县等12个贫困县被列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子

原标题:自治区商务厅:加快推进新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亚心网讯(记者 张瑞麟)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商务厅召开了全区电子商务推进大会,以具体举措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实施意见》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要求。

“商务系统将以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抓住当前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的机遇,加快推进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与农业、工业及服务业融合发展,使之成为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11月29日,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和宜明说。

为切实落实好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促进新疆更好更快发展,切实把发展落实到改善民生上、落实到惠及当地上……”自治区商务厅将着重抓好培育和壮大电子商务应用主体,加快促进线上线下互动融合发展。继续深化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想方设法将农牧民生产的产品推向市场,拓宽其产品的销售渠道,到“十三五”末,争取培育40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60个自治区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目前,民丰县、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岳普湖县等12个贫困县被列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子商务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

在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方面,自治区商务厅将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访惠聚”驻村工作和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干部支教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党和政府惠及民生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不断细化工作方案,把各项维稳措施做细做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