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容颠覆力成2016自媒体关键词 熊猫传媒金熊猫爪奖成为“硬通货”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03日讯: 2016年11月26日,熊猫传媒及熊猫自媒体联盟,在北京健壹公馆,以“美食”作为2016年中国自媒体年会主题,并颁发了第三届金熊猫爪奖,带领自媒体人回顾2016这一年中的璀璨。

原标题:内容颠覆力成2016自媒体关键词 熊猫传媒金熊猫爪奖成为“硬通货”

齐鲁晚报12月03日讯: 2016年11月26日,熊猫传媒及熊猫自媒体联盟,在北京健壹公馆,以“美食”作为2016年中国自媒体年会主题,并颁发了第三届金熊猫爪奖,带领自媒体人回顾2016这一年中的璀璨。

2016年,行业聚焦于颠覆与重组,在破立中引领新生。此次金熊猫爪奖以“内容颠覆力”为主题,聚力颠覆同质化,突破传统的奖项设置,为每一个自媒体人设置专属奖项,用专注的标尺度量每一个自媒体人的璀璨价值,坚信自媒体人背后独一无二的标签才是在这个时代取胜的核心策略与黄金资源。熊猫鼓励搭建一个异彩纷呈的媒体生态圈,用行动启迪行业内更多的色彩。

作为专注于自媒体领域的启迪者,2016年熊猫传媒累计帮助超过1300位自媒体人完成了内容变现,累计为他们实现100,000,000元的收入,其中收入最高的自媒体人获得了360万元的商业成绩。

2016年中国自媒体年会上熊猫颁发了第三届金熊猫爪奖“内容颠覆力”。Papi酱、咪蒙、延参法师、金融八卦女、关爱八卦成长协会、阿司匹林博物馆等著名自媒体纷纷前来共襄盛举,他们以或犀利、或深刻、或有趣、或治愈的创意内容获得了行业内的集体肯定和金熊猫爪奖的青睐。

(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在金熊猫爪奖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此次金熊猫爪奖的一大亮点是现场为延参法师颁发自媒体终身成就奖。因为在传统媒体权利不断下放的今天,自媒体行业已然迎来了“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野蛮生长期。延参法师无疑是自媒体界的一股清流,他用独到的方式解读禅意,发动内容的力量启迪心智,改变人理解世界的方式,发挥出了自媒体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另外,互联网时代自媒体行业也带有双面性。网生内容虽然进入利好时代,自媒体行业也呈现出别样的异彩纷呈,但互联网自媒体内容也出现了良莠不齐、同质化严重的现象,而金熊猫爪奖不同于传统的奖项设置,更注重内容的颠覆力,颠覆传统的奖项设置,为每一个自媒体人设置专属奖项。

正因为坚信自媒体人背后独一无二的标签才是在这个时代取胜的核心策略与黄金资源,此次熊猫传媒自媒体年会关注了内容、平台、自媒体人、营销案例、生活美学、公关传播、文学艺术、时尚潮流极限8大板块,共颁发了100余个奖项,记录了200多个自媒体足迹的一路璀璨。

(获得金熊猫爪奖的部分自媒体人)

据了解,为了鼓励和看见自媒体行业发展的一路璀璨,同时见证和帮助更多深耕内容的价值嬗变,2014年至今,熊猫传媒已经连续颁发了三届金熊猫爪奖。

依托金熊猫爪奖,熊猫传媒负责人表示,“熊猫传媒潜心挖掘优质内容,诚意搭建内容平台。熊猫传媒及熊猫自媒体联盟欢迎每一位自媒体人的加入,力求通过聚合让每一个富有潜力的新生力量拥有野蛮生长的机会”。

熊猫传媒及熊猫自媒体联盟在行业江湖的大浪淘沙之下仍然稳步前进,而他们所大力举办的金熊猫爪奖也成为自媒体江湖内容生产的权威奖项。

熊猫传媒关注内容的价值,颠覆传统格局。凭借熊猫传媒自身的强内容生产能力以及在行业内的权威性和前瞻性,金熊猫爪奖从更加综合化的考量角度上体现出熊猫传媒在发掘、推广自媒体行业声音方面的诚心与实力。

金熊猫爪奖回顾和肯定了自媒体人在一年间所留下的媒体足迹,汇集所有潜心于内容的自媒体翘楚,倾听他们的真知灼见,用多维的眼光搭建自媒体行业的良性生态圈,以权威和专业性为量表,真正呈现出自媒体界永续发展的足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