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孩子到理发店咋只逛不理发?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石竹 实习生 毛炜伟) 近日,长春市一家专门给孩子剪头的理发店,迎来两名顾客,一名女子带着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女孩长得十分可爱,女子看上去也年轻靓丽,就是这样两个人竟做出了一系列让人不解的举动。

原标题:带孩子到理发店咋只逛不理发?

新文化讯(记者 石竹 实习生 毛炜伟) 近日,长春市一家专门给孩子剪头的理发店,迎来两名顾客,一名女子带着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女孩长得十分可爱,女子看上去也年轻靓丽,就是这样两个人竟做出了一系列让人不解的举动。

入店闲逛后离开

“11月27日,那天周日,大概上午10点20分左右吧,她们两个进到我们店里。”长春市民千女士在前进大街与卫星路交会附近,开了一家专门为0到13岁儿童剪发的儿童理发店,27日,两人进店时,正是店里最忙的时间,所有的理发师都在工作,千女士说,店里的员工还曾询问女子是否要给孩子剪发,女子并未明确回应。“店里人特别多,我们吧台的店员也特别忙,就招呼她带着孩子去娱乐区玩,让稍等一会。”女子带孩子在店中转了几圈,就走到了吧台旁边的儿童娱乐区,店员也再没注意两人。几分钟后两人离去,店员也并未多加注意。“我们店员招呼她们俩之前,刚打完电话,随手就把电话放在了吧台里了。她们走了大概两个多小时后,店员忙完了就发现手机没了。”那时,店员并不能够确定手机是被谁拿走了,而当天由于没有显示屏,没办法调取监控录像。

监控拍下惊人一幕

11月30日,千女士找来了显示屏,调取了监控录像,千女士说,原本也不是为了找手机,只是想解心疑,却没想到,在监控录像中看到了令人费解的一幕。“竟然是个孩子走到了吧台里……”

12月2日上午,记者看到了这段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女子在10点20分左右进入店中,随后带着孩子在店中闲逛,在儿童娱乐区前,女子与孩子有短暂交谈,10点23分08秒,女子第一次站在吧台入口处,用后背挡住入口后,孩子从女子右侧进入吧台,随即从女子左侧绕了出来,23分12秒时,女子不知对孩子说了什么,孩子用右手食指放在嘴前,做出“嘘”的手势,女子点头两人又在店内转了起来。10点24分06秒开始,女子一直在店内到处观察,并没有拉着孩子。24分25秒时,女子抬脚走向吧台,孩子看到女子动身立刻跟上,多次想要拉住女子的手,被女子躲开,紧接着用左手打手势,让孩子走进吧台,随后女子背向吧台堵住入口,将孩子挡在身后。孩子进入吧台时,粉红色外套是敞开式的,进入吧台后,孩子在吧台内查看了几秒后,做出用手拿起物品的动作,然后面向女子后背拉上拉锁走出吧台。24分56秒,孩子走到女子面前,伸手想要女子抱,女子嘴中不知说了些什么,随后拉着孩子快速离开。

在随后的监控中,店主再未发现有人靠近吧台,直到店员发现手机丢失。

报警不为找手机

从监控录像可看出,女子身着黑色外套、黑色裤子、棕色鞋子,背一个黑色的包,棕黄色长发扎成马尾辫。孩子身高仅到女子腰部,上身着粉红色外套,下身灰色长裤,一双粉红色小鞋。“手机丢了不是事儿,但如果这么可爱的孩子真的被训练成偷窃工具,真是太让人痛心了。”千女士说,11月30日看完监控就立刻报警了,不为了找到手机,而是为了找到这个孩子。

12月2日,记者联系到前进大街派出所,民警表示,千女士确实已经报案,目前正在调查。

扫旁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春焦点”,可看到整个监控视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