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人连圣诞树都搞人造的 海狸先生都看不下去了


来源:FUN来了

这个月月底就是圣诞节了,外国人最近都在超兴奋地准备过圣诞,每天都要去商场买圣诞礼物圣诞装饰圣诞树。美国马里兰州,一只牙齿美白的海狸先生也想过圣诞了,于是趁着晚上没有人,跑到当地的一家一元店去,东挑挑西

这个月月底就是圣诞节了,外国人最近都在超兴奋地准备过圣诞,每天都要去商场买圣诞礼物圣诞装饰圣诞树。

美国马里兰州,一只牙齿美白的海狸先生也想过圣诞了,于是趁着晚上没有人,跑到当地的一家一元店去,东挑挑西看看,想要给自己挑一件圣诞礼物。

你问我为什么要趁晚上没人的时候再去?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毕竟海狸先生只是一只海狸,又不是神奇的嗅嗅,他身上当然连一毛钱都掏不出啊!只能趁着没人跑去偷拿东西咯。

海狸先生本来颠高高兴兴,没想到圣诞树不正经啊!这家破店买的居然是人造圣诞树!

人造圣诞树!

人造!圣诞树!

人!造的圣诞树!

圣诞树这么神圣的东西,怎么可以用人造!

怎么可以不用海狸造!

叔能忍婶儿都不能忍啊!

海狸一怒,流血漂橹,海狸先生一怒之下把看到的东西锅碗瓢盆圣诞树,都啃了

目击店员吓得瑟瑟发抖,留下了面积很大的心理阴影,只能报警让警察叔叔来处理。

圣玛丽警署的警察赶到,犯罪嫌疑狸很嚣张地理都不理,最后被狸赃并获。

但是海狸先生家大业大,在你球一向有横着走的特权。更何况这次是你球人类用假圣诞树欺骗海狸先生在先啊!所以条子也不敢惹。拍了个照片,还是把海狸先生无罪释放,放归海狸栖息地了。

不仅如此,还要为海狸先生撸毛赔罪。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给海狸先生拜个早年吧,祝您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