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P级完美结合,bong Fit 智能体脂秤深度开箱体验,见证美好发生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2月02日讯:作为智能穿戴设备的资深玩客,不可能不了解 bong 。与 bong 的初接触3年前便已开始。从 bong 研发出惊艳的全自动算法开始,便意识到它的内在有着捍卫创造的血液。

原标题:CP级完美结合,bong Fit 智能体脂秤深度开箱体验,见证美好发生

齐鲁晚报12月02日讯:作为智能穿戴设备的资深玩客,不可能不了解 bong 。与 bong 的初接触3年前便已开始。从 bong 研发出惊艳的全自动算法开始,便意识到它的内在有着捍卫创造的血液。

bong 今年夏季首发 bong 3 后,笔者立即入手体验,简洁的操作与效率运动指导值得称赞。后来由此结缘,有幸在第一时间体验 bong 冬季首发新品。可能是 bong 在智能手环领域的形象过于稳固,从倒计时开始,虽然有多方猜测可能会是 bong 新品类产品,笔者本持怀疑,直到真的收到这款超新品 —— bong Fit 智能体脂秤 。

一、让智能秤的使用不再鸡肋,便捷即王道。

目前市场售卖最多的,还是功能较为单一的体重秤。很多朋友可能都还不了解体脂秤的使用。和体重秤不同,大部分体脂秤在使用前,需要先找到手机开启App,否则将无法查看身体数据。

称重本身才是诉求,智能却反而使简单称重变复杂了。bong 在此处的体验,继承了一贯的简洁风。站在秤上呆5秒,上秤前不需要任何额外操作。吃饭时再同步数据,了解一下身体状况。bong 将寻找手机与开启App步骤极简化,想秤就秤,简单随性,这很 bong 。

二、App 全面打通,真正的无忧存储。

用过 bong 3 的朋友,应该都比较了解 bong App,从7月到现在,可按日期查询某一天的运动数据,以及天、周、月三个对比的数据报告。新版的 App 竟然打通 bong 3 系与 bong Fit 的纽带 ,使用阿里云数据存储。基于 bong 3 的体验,无忧存储并自动分析,对于 bong Fit 来说 ,算不上什么难题。

但 bong Fit 与 bong 3 的 CP 完美融合,并不仅于此。

三、bong Fit X bong 3,CP 级完美结合深度剖析

bong 3 已伴随我晨跑多时,说来也奇怪,戴上 bong 之后真的会让我更有运动欲,运动时实时查看心率状态与天气情况。

第一次使用 bong Fit ,它可依据各人诉求设置目标,提供增肌减脂塑形三种智能身形调整方案。配合九项身体数据的展现。页面交互明了直观。通过查看同一个 App 中的运动、心率、睡眠报告,将可以更好的把握形体改变的诱因。从而更好的了解内在身体的细微数据变化。

四、精准与人性化

从测量数据来看,bong Fit 与笔者另一台体脂秤基本一致,但在细节的处理上,会更胜一筹。参考参数,bong Fit 体重分度值细化至0.1kg/0.05kg(不同单位下),最小开机重量 5kg 。

笔者在秤上稍微施力,使 bong Fit 跳到开机状态,再将家里的猫单独抱到秤上。从实测看,给宠物使用,体重同样准确。

宠物也是家庭的一员。如果父母也想秤体重的话,bong Fit 可无需切换,自动识别不同家庭成员。因为暂时没有与家人同住,此功能暂未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笔者后续测评。bong Fit 的官方数据:最多可记录16位家庭成员,笔者倒可以邀请朋友来实测一下。

五、结语

在测评中,一直将注意力放置于实际体验上,所以并未多描述外观,朋友们自行感受就好。

可能是因为个人喜欢 bong 智能手环的设计风格,也许爱屋及乌,正色的纯白表盘比较符合笔者审美。大秤面体积,踩上去没有晃的感觉,比较稳固。弧面设计,应该是防止家里的熊孩子们不小心发生磕碰。

以上是关于 bong Fit 体脂秤的实用测评,后续将进行更新。感谢朋友的关注,愿大家早日获得理想身材,享受运动,并懂得关照自己。好的事情,总会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