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载72人客机坠毁 飞行轨迹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2人。据哥伦比亚麦德林市长称,坠机事故中可能有幸存者。

原标题:巴西载72人客机在哥坠毁坠 机事故中或有幸存者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2人。据哥伦比亚麦德林市长称,坠机事故中可能有幸存者。初步消息指客机坠毁可能与燃油不足有关。

报道称,坠毁客机上的球员来自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原定于周三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与麦德林竞技队比赛。

此前有消息称,暂不清楚是否有人在此次坠机事件中幸存。媒体此后报道,麦德林市长称,坠机事故中可能有幸存者。他同时表示,坠机事件是“巨大悲剧”。

目前,救援人员及救护车均已经赶往现场。暂不清楚坠机发生的原因。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一架载巴西足球队员客机在哥伦比亚坠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29/4db1a067-1271-4554-9a5e-6423227a830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