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lla未出世的儿子 竟被验出长相撞脸纳豆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准备升格当妈的Ella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她说怀孕到目前为止没有不适,唯独变得非常嗜睡,连老公都忍不住问她“你是猪吗”, Ella透露,事后算起来,拍摄《浑身是劲》MV时其实已经怀孕,当时还大动作跳来跳去,她说因为想自然产,怀孕后仍持续保持运动习惯。 节目中制作单位安排Ella的圈内好友事先录像片提问犀利问题,黄子佼问Ella如果身边有好对象,会介绍给Selina还是Hebe, Ella认真表示会办个party看化学变化发生在谁身上,并笑言搞不好两个都没

原标题:Ella未出世的儿子 竟被验出长相撞脸纳豆

华夏经纬网 2016-11-28 10:52:10

Ella上中天“SS小燕之夜”。图/华研国际提供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Ella上中天“SS小燕之夜”。图/华研国际提供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11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准备升格当妈的Ella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她说怀孕到目前为止没有不适,唯独变得非常嗜睡,连老公都忍不住问她“你是猪吗”, Ella透露,事后算起来,拍摄《浑身是劲》MV时其实已经怀孕,当时还大动作跳来跳去,她说因为想自然产,怀孕后仍持续保持运动习惯。 节目中制作单位安排Ella的圈内好友事先录像片提问犀利问题,黄子佼问Ella如果身边有好对象,会介绍给Selina还是Hebe, Ella认真表示会办个party看化学变化发生在谁身上,并笑言搞不好两个都没中,最后纳豆透过VCR向Ella喊话,希望能当孩子的干爹,Ella则开玩笑回应,“做干粮还差不多。”

因她怀的是男娃,制作单位准备几个名人小孩的眼睛、嘴巴和鼻子,让她拼凑出最想要的儿子长相,她选择贾静雯女儿咘咘的大眼睛,小S女儿的嘴巴以及自己小时候的鼻子,三个综合拼凑出来,让Ella与小燕姐同时惊呼:“好可爱喔!”但张小燕把Ella小时候的眼睛、鼻子及嘴巴放上去,Ella一看大喊:“天啊!我不生了!”张小燕姐大笑:“真的很像纳豆!”让Ella忍不住哀嚎:“真的要叫纳豆干爹了,怎么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