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天乐:“喵星人”才是最大牌演员


来源:信息时报

古天乐则感叹,“犀犀利”才是电影最大牌演员,所有人都得看它的心情拍戏。影片预计2017年暑期档全国公映。

原标题:古天乐:“喵星人”才是最大牌演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硬汉”古天乐成了“铲屎官”。昨日,电影《喵星人》举办首次记者会,古天乐说这个讲述萌萌哒外星“喵”的故事,是他灵感偶得,还开玩笑说电影里总是把它当狗养。

科幻喜剧电影《喵星人》讲述来自神秘喵星球的天外来客“犀犀利”,乘坐神舟二十八号飞船重返地球,与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的四口之家相聚,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新晋“铲屎官”古天乐说,之前拍戏时遇到一只很可爱的小猫,突然想到做一个外星猫的故事,当他把想法和导演陈木胜分享时,就有了这部《喵星人》。此次古天乐颠覆以往形象,挑战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角色。他还和马丽出演夫妻档,他昨天详解两人关系,“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感觉像认识很久。影片里我和马丽是初中同学,我们俩没等到毕业就结婚了”。

两人在片中的子女由“小芈月”扮演者刘楚恬、H2K成员黄星羱出演,古天乐心疼地说,这次见面“女儿”瘦了。马丽搞笑地说,不止“女儿”拍戏胖,《喵星人》拍摄两个月她也胖了十斤。导演陈木胜表示,这部影片是他拍摄生涯中笑得最多的电影,“我第一次在一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笑得这么多,每天的拍摄都在笑。如果投资老板同意,真想再拍一次”。

作为影片重要角色,喵星人“犀犀利”首次曝光,黄白相间的猫身、圆鼓鼓的爪子还有呆萌的大眼睛,一出场就萌化所有人。

顽皮的古天乐却拿出一根“狗骨头”作势“遛猫”,笑称自己一直把“犀犀利”当狗养,还得意地说带着这么大只的“猫”逛公园,回头率很高。

据悉,为了打造逼真“喵星人”,光是“犀犀利”的特效镜头就有1000多个,陈木胜称要让“犀犀利”的每一根毛发都栩栩如生。

古天乐则感叹,“犀犀利”才是电影最大牌演员,所有人都得看它的心情拍戏。影片预计2017年暑期档全国公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