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脸部激光祛斑手术后长出大片红疹


来源:新疆网

核心提示:本想祛除脸部的斑点,没想到做完祛斑手术后,斑没下去,脸上反而出现了大片红疹,这让市民马燕心里十分难受。

原标题:女子脸部激光祛斑手术后长出大片红疹

核心提示:本想祛除脸部的斑点,没想到做完祛斑手术后,斑没下去,脸上反而出现了大片红疹,这让市民马燕心里十分难受。

新疆网讯 本想祛除脸部的斑点,没想到做完祛斑手术后,斑没下去,脸上反而出现了大片红疹,这让市民马燕心里十分难受。

1月19日上午,市民马燕告诉记者,她的眼袋附近长有黄褐斑。经朋友介绍,2013年8月,在昌吉一家化妆品店内做了点阵激光祛斑项目。

马燕在该美容店花费3万余元做了点阵激光祛斑美容项目,并在店员的推荐下,购买了上千元的美容产品。一年里,马燕的皮肤一直出现问题,连原本光洁的部分也开始大面积长出红疹。

2014年7月底,马燕利用出差的机会,在北京一家医院做了脸部皮肤检查。医生告诉她,脸部大量出疹是因为此前做点阵激光祛斑导致,一旦过敏现象朝皮肤内部发展,则会危及到生命。

随后,马燕把情况反映给昌吉市亚中工商所,该所所长马杰介绍,工作人员前往马燕进行祛斑手术的化妆品店检查后,发现该店营业范围是单纯零售化妆品,不能进行医疗美容,已告知其停止经营医疗美容项目并接受调查。

记者联系到当时为马燕做点阵激光祛斑项目的化妆品店店主刘萍,提起这件事,刘萍说,马燕于2013年8月在该店购买了套化妆品,刚好碰到店内有活动,赠送了点阵激光祛斑美容项目,但马燕做完祛斑美容后,并没有按照产品的注意事项,在康复期内就对面部进行刮痧,因此出现脸部大面积长红疹。刘萍说,她目前在海南出差,回来后会和马燕协商解决。

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魏静表示,目前市面上各种美容机构良莠不齐,出现祛斑不成差点毁容的事比较常见。如果操作不当,譬如激光能量过大,导致皮肤无法承受,就会出现红肿、水疱,甚至皮下组织被灼伤,导致无法补救的后果。因此,市民应选择正规医院去做祛斑手术,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记者马悦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