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拒绝剁手,从超爱财做起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1月07日讯:只要进入十一月份,关于“双十一”的关注和讨论就会升温,朋友圈、微信群中到处都弥漫着大战前的火药味。这场狂欢节不仅仅是剁手党们的福利,也同样是网店商家们你追我赶的促销盛宴。

原标题:“双十一”拒绝剁手,从超爱财做起

齐鲁晚报11月07日讯:只要进入十一月份,关于“双十一”的关注和讨论就会升温,朋友圈、微信群中到处都弥漫着大战前的火药味。这场狂欢节不仅仅是剁手党们的福利,也同样是网店商家们你追我赶的促销盛宴。

剁手族“买买买”,是缺乏理性的行为

大多数人都希望这个“双十一”自己是理性的,然而在实际购买中做到理性的还是太少,剁手族依然是主流,例如看到一些东西比平时便宜那么多,就忍不住会下单,而这个过程中往往会买下许多并不是最需要的东西,而只是因为它们价格诱人,最后货到了,冷静下来发现有些东西根本用不着,或者并不是非常喜欢,只是当时一时贪图便宜所致,这样买来的这些商品很有可能就被搁在一边,造成浪费。

超爱财双十一保手节,理性消费从CAC做起

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电商也是如此,刚开始大家冲着“低价”去消费,经过不断“剁手”实践,发现问题,再慢慢回归理性,从“狂欢时代”过渡到“理性时代”。

什么才是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应当是消费者购买自己喜欢并且确实需要的商品的行为,超爱财为倡导大家理性消费,特推出“双十一保手节”活动,iPad mini4等一系列高品质家用设备投资就有机会获得,同时还有收益可以赚!新用户可获得红包和体验金大礼,花钱剁手抢便宜货,还是赚钱保手赢好礼?

事实上,人们通过理财一方面能够把资金更多的用于投资从而减少消费的支出,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弱消费者过于冲动的消费欲望,从而有助于实现更为理性的消费。同时,理财其本身就具有让资金增值保值的目的性,如果能妥善地把理财做好,在理财中获得收益,就能购买更多的消费品,为消费提供动力。

超爱财

超爱财是由上海超爱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及运营,是海钜信达旗下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超爱财成立于2014年5月,团队成员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经验,平台为自有技术团队自主研发,技术管理和开发人员来自知名电商、科技公司等一流互联网团队,具有多年管理及开发经验。2015年7月,超爱财成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2016年3月15日,超爱财成为“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